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工信部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工信部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7-28 08:36 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原文:
核心提示: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0〕160号)要求,现组织申报工信部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行业协会(联合会)、产业技术联盟: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0〕160号)要求,现组织申报工信部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具有法人资格的协会、联合会、学会、商会以及产业技术联盟等(以下统称社会团体)正式发布实施的工业通信业领域团体标准。
 
  申报项目应至少实施6个月以上(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且技术水平较高、应用效果较好,对促进工业通信业质量品牌提升、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引领作用,具备较好的系统性和体系性。
 
  重点支持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和国际性的团体标准应用示范,主要包括:
 
  (一)填补国家和行业标准空白的创新性团体标准;
 
  (二)技术指标全面严于或优于现有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先进性团体标准;
 
  (三)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同步推进国际标准制定的团体标准。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一)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由社会团体自愿申请,经各市工信局审核把关,最终省工信厅向工信部推荐。省级社会团体申报材料直接报省工信厅。
 
  (二)社会团体对所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三)各市工信局限推荐两项,相关省级社会团体限申报一项。
 
  三、申报材料
 
  (一)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二)团体标准发布文件(或复印件);
 
  (三)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汇总表(见附件1);
 
  (四)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
 
  (五)团体标准的正式发布文本;
 
  (六)团体标准应用情况证明(可多份,见附件3);
 
  (七)对于已转化为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团体标准,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四、申报工作安排
 
  请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于8月21日前将审核意见和纸质申报材料(1份)寄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待推荐名单确定后,被推荐单位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寄送我厅,同时在线申报电子版(网址:http://ttbz.miitstd.cn)。纸质材料应与电子版保持一致。
 
  联系人及电话:魏 欣  0531-86901986
 
  电子邮箱:kejichu2019@shandong.cn
 
  邮寄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省府前街1号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7月27日
 
日期:2020-07-28
 
 地区: 山东 中国
 标签: 工信部 标准
 科普: 工信部 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