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农业农村部 » 关于公开征集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产养殖病害防治分技术委员会(...

关于公开征集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产养殖病害防治分技术委员会(筹建)委员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01 12:17 来源:农业农村部 原文:
核心提示:我国是水产养殖大国,水产养殖病害防控是水产养殖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环节,需要标准化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为适应标准化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加强水产养殖病害防治标准化队伍建设,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和参与相关国际标准化活动的能力,经研究,拟筹建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产养殖病害防治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筹建建议已经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审议并表决通过。
  我国是水产养殖大国,水产养殖病害防控是水产养殖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环节,需要标准化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为适应标准化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加强水产养殖病害防治标准化队伍建设,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和参与相关国际标准化活动的能力,经研究,拟筹建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产养殖病害防治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筹建建议已经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审议并表决通过。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公开征集委员,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水产养殖病害防治相关的生产企业、经营单位、检测机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行业组织和管理部门等相关方的代表。

  二、委员条件

  (一)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二)熟悉水产养殖病害防治领域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三)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四)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采取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支持的方式,由委员候选人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经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填写单位名称须与公章名称一致,公章复印无效)。推荐单位对委员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二)请于2020年8月30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四份(单面打印,均贴有本人近期两寸正面免冠彩照)并分别加盖公章,同时另附同底照片一张(制作委员证书用,背面注明姓名)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邮寄至秘书处,同时报送电子版委员登记表(Word版)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三)秘书处将根据有关规定,对委员候选人资质进行综合评定,提出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产养殖病害防治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后,报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

  邮编:100125

  联系人:梁艳

  电话:010-59195003

  电子邮箱:bfc@agri.ac.cn

  附件:

     附件.docx
日期:2020-08-0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