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BB蓄力接棒 | 展览业强心剂 慕尼黑上海三大展会助行业稳健复苏

CBB蓄力接棒 | 展览业强心剂 慕尼黑上海三大展会助行业稳健复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03 10:22 来源:CBB 2020 原文:
核心提示:上半年因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外的会展业纷纷按下“暂停键”。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会展市场的风向标,成功开启2020年“首秀”,这无疑给予整个展览行业的稳健复苏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此次三大展会共吸引近2,700家展商/品牌,展出面积累积逾17.5万平方米,观众数量丝毫不逊以往,提振了整个行业的信心,为其服下潜心发展的定心丸。
   上半年因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外的会展业纷纷按下“暂停键”。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会展市场的风向标,成功开启2020年“首秀”,这无疑给予整个展览行业的稳健复苏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此次三大展会共吸引近2,700家展商/品牌,展出面积累积逾17.5万平方米,观众数量丝毫不逊以往,提振了整个行业的信心,为其服下潜心发展的定心丸。
 
  下面drinktec小君带大家回顾一下振奋人心的精彩瞬间:
QQ图片20200803102542

QQ图片20200803102556
 
  让我们来看下本次参加刚结束的优质展会的感想!
 
  “因防疫原因,原先我们对展会效果有些担忧。但事实证明现场观众数量不错,展会延续了之前的成功。现场我们也遇到了一些意向客户。我们接待了很多意向客户,他们从十分专业、细致的角度咨询产品。作为机器视觉领域的制造商,我们会继续参展明年的展会,希望借由VisionChina(上海)这个平台,将优选的产品和技术展示给客户。”
 
  ——陈田 视觉技术产品经理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通快作为一个跨国企业,尽量保证对客户的供应链,通快有幸从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成立之初便参与其中,展会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接触到最新的技术和专业的应用方案,也让同行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这对市场发展而言是一个积极的助推器。”
 
  ——黄哲 激光事业部总经理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
 
  我觉得今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热度不减,虽然今年经过了一个比较漫长的疫情,但是现场人流量没有减少,说明展会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今年展会现场观众的专业度有很大地提升,明年我们肯定会继续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朱晓峰 半导体和传感器及汽车电子产品经理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BB 2020 十月接棒,传承专业
 
  作为两年一度的酒、饮料、乳品等液体食品行业盛会,同样承载行业重托,此外,CBB 2020将延续众多大型展会成功举办经验,严格落实防疫防控规定,执行高标准的防疫防控措施,为液体食品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交流平台。
 
  本次CBB 2020将围绕酒、饮料、乳品等液体食品行业 “智能制造、创新包装、食品安全与卫生、能效管理、减塑及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话题集结众多国内外优秀品牌,呈现新技术新产品与专业同期技术论坛。
 
  目前,展位安排、展会宣传、新品/新技术推荐、在线论坛、同期活动、观众组织、在线展览等工作都在稳步推进,CBB主办方有信心为大家更好地呈现一场高质量的展会。
QQ图片20200803102607
 
  CBB 2018现场
 
  CBB「创新解决方案集市」活动招募开启!

  坐标:CBB 2020国际展馆
 
  为助力液体食品行业从“复工、到岗”全面转移至“生存、发展”,CBB 2020将线上线下专业结合,甄选酒、饮料、乳品等创新解决方案企业,计划以集市活动形式亮相CBB 2020 国际展馆,并以共享区域资源,共筑行业发展,简易便捷沟通为主旨,区域性展示创新技术、新品发布、创意包装等个性化解决方案。
 
  扫码进行预登记

     QQ图片20200803102618
 
  轻松便捷 实现商贸配对
 
  最后,小君想说:
 
  先让自己发光,
 
  对的人才能迎着光来。
 
  我负责搭好盛会舞台,
 
  你负责光芒四射。
 
  10月13-16日,上海国际博览中心,
 
  不见不散!
日期:2020-08-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