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协会及各平台企业强力助推2020上海渔博会成功举办

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协会及各平台企业强力助推2020上海渔博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07 09:48 来源:上海渔博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0年8月26-28日,第15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第11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80000+展览面积,1200+优质展商,10+同期活动,国内外40多家行业协会及相关组织大力支持。届时欢迎各企业、水产业精英莅临指导!
   日前,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分会双方联合宣布正式开启各项全面合作。协会将作为第15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支持单位之一,大力协助推动展会的各方面工作,携手合作,共同推进国内水产海鲜相关产品的蓬勃发展。
 
  8月1日,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分会葛锦海执行会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围绕“如何办好2020年8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5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暨第15届上海国际水产养殖博览会”一事进行交流沟通,以期推动展览会成功举办,促进水产行业健康发展。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友恒、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主办方项目总监魏士军出席本次座谈会。
 
  另邀请到中国水产养殖网总经理蔡俊,美食科技传播公司总经理朱伟樱,上海南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监刘松林、上海点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玉等行业相关平台及上海点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分会大闸蟹营销品牌联盟副秘书长丁孟兴等行业人士参加本次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会上,葛锦海执行会长首先对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逆势前行,为助推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义举表示感谢和钦佩。葛会长说道:“在行业处于十分艰难的情况下,尤其是在全球三大着名海鲜渔业国际博览会(中国青岛、美国波士顿、比利时布鲁塞尔)先后宣布延期举办2020年度展览会的背景下,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按照原有节奏如期举办,可谓是黑夜中的一支明灯,鼓励水产商贸人在困境中树立了继续砥砺前行的信心,分会为此召集起大家,就是希望一起努力,助推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的成功。”
 
  同时,葛会长表示,今天前来的各个平台和企业,都在相关专业领域有一定影响力,各位都有自己的人脉和思路,相信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彼此的特点和能力,就会有好的金点子碰撞出来,在解决目前痛点问题上拿出好的方法,帮助行业和各企业在品牌宣传、产品推广、树立信心上走出一条合作共赢的新路。
 
  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友恒表示:“十分感谢葛会长和各位行业朋友的支持,尤其是在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行业面临一片萧条的情况下,用心支持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危难之中见真情”,公司一定认真听取各位行业领导、专家建议,充分利用好各种宝贵资源,将本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办成为一场成功精彩的展会,让2020年第15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成为永载水产行业发展史册的一次盛会,并且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给各参展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参展成果。”
 
  袁道亮常务副秘书长介绍说,今天到来的几家平台和企业,自己都有合作和了解,非常认可以往大家成功运作的案例。危机危机,在危难之中才会产生机会,而真正的机会是千载难逢的,三大国际渔业博览会今年停摆,对最近几年行业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的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就是机会,“上海”两个字的金字招牌就会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中再一次认识理解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力量。机会总是为有充分准备人士留着的,因此,我们一定要十分认真筹划,利用自己的智慧、经验、人脉、资源、口碑等,群策群力,在展览会展位设计布置,活动论坛上针对常态化做出新意,尤其是利用直播经济优势发挥作用,相信今年的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中国水产养殖网在国内水产行业具有很大的影响力,近年来,成功为大闸蟹、小龙虾等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尤其是去年成功在江苏省泰州举办1000人以上的大闸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确认了中国水产养殖网的行业地位,受到中国渔业协会领导和地方政府领导、经营企业、相关行业协会的认可。蔡俊总经理对今天的会议予以热心支持,表示会认真研究今年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情况,拿出参加展览会各项活动方案,及时与上海渔博会主办方沟通,尽快提出公司的运作具体内容。
 
  美食科技传播机构朱伟樱总经理表示,今年虽然食品行业相关展览会碰到困难不小,但是参观展览会的人反而比以往多很多,分析下来,大家都希望出来寻找机会。美食科技传播机构,刚刚成功举办了一次活动“生物威胁与海鲜水产供应链”论坛,非常成功,受到与会嘉宾欢迎,也反映了现实需求。通过交流,公司会尽快拿出论坛策划方案,与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分会、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主办方等单位一起,为推动展览会成功举办和促进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南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松林总监介绍了自己公司情况,他从专业角度谈了对直播带货与品牌推广的作用,以及目前直播行业的实际情况,希望通过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分会的指导,加强对行业情况的理解,充分利用公司特长,为助推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发挥自己公司团队的力量。
 
  上海点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玉带来的话题,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应,大家认为每一个成功的展览会,必然在新产品、新技术等方面带给大家有意义的收获,“点为智能”技术和产品就具有这样的价值和作用,大家对其如何在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上亮丽登场,提出许多操作方案。邱总经理表示非常高兴,今天能够认识许多行业中的朋友,为企业新技术、新产品的推成,提供了许多值得采用的建议,公司一定认真研究后提出促进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成功的方案,希望得到大家进一步的支持。
 
  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主办方项目总监魏士军认真听取了参加会议各位领导、专家建议,与大家就具体展位安排和论坛活动等进行对接,并表示将尽快确定最终内容方案,同时作为主办方会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需要,一起把第15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办好,让展览会成为大家共同发展的平台,一起分享品牌和资源,合作共赢,推动行业前进。
 
  2020年8月26-28日,第15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第11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80000+展览面积,1200+优质展商,10+同期活动,国内外40多家行业协会及相关组织大力支持。届时欢迎各企业、水产业精英莅临指导!

日期:2020-08-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