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荣耀登顶 | 2020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揭晓(附获奖名单)

荣耀登顶 | 2020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揭晓(附获奖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14 09:16 来源:荣格工业传媒 原文:
核心提示:8月13日,“2020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并于“2020营养食品与功能性饮料技术峰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近百位来自获奖企业高层代表、评委团代表和行业媒体代表齐聚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与分享了食品饮料行业的创新技术和产品成果。
   8月13日,“2020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并于“2020营养食品与功能性饮料技术峰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近百位来自获奖企业高层代表、评委团代表和行业媒体代表齐聚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与分享了食品饮料行业的创新技术和产品成果。
QQ图片20200814092904
 
  荣格技术创新奖举办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表彰行业内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功效或是为市场提供新商机的公司,从而推动食品饮料行业的进步与发展。今年在休闲食品、植物基产品、运动营养、饮料包装技术、加工技术、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等类别共有54家企业提交了66项候选产品。其中,60%的企业是首次参赛。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选,并参考读者的网络和微信投票后,最终有26项产品脱颖而出,荣获“荣格技术创新奖”称号。
 
  荣格工业传媒副总裁刘奕伶(Ms.Maggie Liu)女士在致辞中说到,历经数周的严格评审流程,以及独立评审团专业尽职的评估之后,最终来自26家公司的26个产品被评选为今年的最终创新获胜者。今天,我们为创新企业喝彩!这些获奖产品对于‘创新’称号当之无愧,它们或是在研发技术、生产工艺上标新立异,或是在应用领域上不拘一格。无论胜出与否,我们都衷心感谢并尊敬所有参赛者的参与。对自己产品的自信和对创新的坚持,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让您成为一位赢家。也许只是偶然的资料递交,下一次您就会收获创新奖的认可。好的技术需要好的呈现,更完整的数据、资料、证明、报告会让您加大胜算。所以我们鼓励未来更多企业继续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自信地加入评选。
 
  刘奕伶女士也对于活动收到来自业界方方面面的关注表示欣喜,并透露:“今年,我们继续深耕荣格多年来在食品饮料行业所累积的专家资源,以充实我们的评审团规模,并加大了专家评审团意见的比重。参与本年度创新奖评审工作的专家一共有7位,他们分别是来自国际知名品牌的研发负责人、技术总监,食品、饮料界的知名教授,以及各大行业协会的主任专家。他们在选择获奖产品的基础上,还进一步根据各自的专业知识对每个产品进行打分、评判,并给出相应的推荐理由。最后,我们将专家评分以及网络投票数以一定比例进行加权评分,产生最终的排名,使结果更公平、公正、并具说服力。”
 
 
  专家评委团成员之一、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食品工程研发部副主任苑鹏在致辞中说道:“荣格会议提供了非常好的业内沟通和行业技术交流平台,我也非常荣幸参与2020年荣格技术创新奖的评审,今年在休闲食品、植物基产品、运动营养、饮料包装技术、加工技术、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等方面共计60余项内容参与评奖,如具有独特分子结构、有掩味作用的高支链环状糊精、适合糖尿病人群的阿洛酮糖等。从行业来看,高端休闲食品呈现增长趋势;宣传食品本身属性的概念产品发展迅猛,如低GI(血糖生成指数)饮料等在国内外巨头企业的引领下热度飙升。”
 
  获奖名单

QQ图片20200814093010
 
  成品类、食品饮料加工技术、食品安全检测技术
 
  &其他创新产品/技术获奖企业合影

QQ图片20200814093010
 
  食品饮料包装技术获奖企业合影

QQ图片20200814093628
 
  食品饮料配料获奖企业合影
 
  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由荣格工业传媒及旗下《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商情》杂志共同举办,旨在通过表彰业界具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和领先技术,激发食品饮料加工企业的创新意识,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
 
  “我们坚持将荣格技术创新奖打造成一个行业技术交流平台,使其在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进程中起到推动作用,帮助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荣格工业传媒副总裁刘奕伶女士总结道。
 
 
日期:2020-08-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饮料
 标签: 食品 饮料 食品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