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他们为什么选择N4原料VIP馆的展位?

他们为什么选择N4原料VIP馆的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26 12:2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即将于10月12-14日在天津举办的第23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目前总规模已达32000平米,虽因疫情原因比往年同期有所缩小,但展商的规格,展馆的布局及客户的积极程度确一如既往。
   做影响世界冰淇淋冷食产业的年度盛会
 
  引领趋势,开拓未来 !
QQ图片20200826122928
 
  即将于10月12-14日在天津举办的第23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目前总规模已达32000平米,虽因疫情原因比往年同期有所缩小,但展商的规格,展馆的布局及客户的积极程度确一如既往。
 
  大会展馆分布和2019年相同,N1 机械设备馆(12000平米),N2原辅料包材馆(12000平米),N4原辅料VIP 馆(3000平米),N6 高端成品及周边馆(12000)平米·,中央大厅(3000平米)。其中N4原辅料VIP 馆自2016年设立之初就受到很多原料客户的青睐,去年更是吸引了30多家展商满馆展出。
QQ图片20200826122951
 
  N4馆面积明显小于其他馆,整个展馆吊顶也比其他展馆低,但它也有很多不可替代的优势:
 
  1- N2原料馆 通往 N6高端成品馆 的必经之路。
 
  2- 吊顶低但灯光明亮,用于宴会照明的水晶灯尽显高端华丽档次。
 
  3- 相对于宽敞通透的大展厅,小巧紧凑的布局使N4VIP厅更便于集聚人气和烘托洽谈氛围。
 
  来看看今年N4展厅有哪些大咖展台吧,冰淇淋原料领军企业杭州绿晶,华宝孔雀,西湖香精,冰柜领军企业:青岛澳柯玛,青岛海信,巧克力专家哈尔滨索菲亚,冷链物流企业星星冷链等。组委会直播工作室也安排在该厅。这么多企业和活动,到场的观众通过N4时,一定要放慢脚步,仔细浏览了。
QQ图片20200826123002
 
 
  更多精彩就在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
 
  第23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2-1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敬请随时关注大会官网和微信公号内容!报名参展请致电联络以下主办方。
 
  主办方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天津贝克企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大会组委会
 
  电话:022-28362467,022-28362448
 
  网址:www.icecreamchinashow.com
 
 
日期:2020-08-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天津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疫情 天津 冰淇淋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