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探讨幼儿教育新课题 CPE中国幼教展带你对话幼教优质品牌

探讨幼儿教育新课题 CPE中国幼教展带你对话幼教优质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09 14:1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10月21日-2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简称:CPE中国幼教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将海内外知名品牌携幼教新品亮相CPE中国幼教展,展现幼教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向,为参观者带去更多新颖有趣的产品及品牌信息。
   幼儿期是孩子个性发展和形成的关键时期,它影响着孩子未来的学习、人际及事业等。随着80、90升级为新一代父母,关于幼儿教育的新理念也在不断加强,学前教育被逐步重视。
 
  2020年10月21日-2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简称:CPE中国幼教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将海内外知名品牌携幼教新品亮相CPE中国幼教展,展现幼教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向,为参观者带去更多新颖有趣的产品及品牌信息。
QQ图片20200909141347
 
  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部分,教学目的决定产业动向
 
  幼儿教育是学校教育和终身教育的起始阶段,很多家长在幼儿教育的初始便积极参与到各种婴幼培训,他们重视婴幼玩具的选择,企图通过各种不同类型的幼教玩具来激发孩子的潜能,在选择幼教机构时更注重机构的整体质量,所以及时补充及更新自身机构的产品及教育理念是每一个优质教育机构的必然选择。如何更好的实现教学目的决定了幼教的发展动向。
 
  CPE中国幼教展看点多,模块清晰
 
  2020年的CPE中国幼教展,汇聚了众多专注于幼教课程、教材、培训体系开发的知名幼教企业,将带来众多创新性的幼教课程体系与产品,这些产品类别包括跨学科启蒙系列、艺术启蒙系列、STEAM教育系列等,将集中展现幼教产业的新思路与新趋势。
 
  CPE中国幼教展作为国内领先的学前教育产业国际化平台,所展示的产品类别一应俱全,覆盖幼教全品类,从教玩具、家具、游乐设备、草坪地垫、园服被服等硬件资源到幼教课程、绘本、师资培训等内容类产品,覆盖所有幼儿园运作需要的软硬件体系,满足不同市场、区域、观众的差异化需求,提供最直观的新产品设计与质量展示。
 
  整合全球资源,呈现精彩活动
 
  CPE中国幼教展将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00多个国际品牌参展,乐高教育、guide craft、Play-Doh、HABA等。国内则有行业龙头企业,华森葳、七色花、永浪、凯奇、育才、宝乐等纷纷亮相,参展观众将在现场与品牌商面对面对话,实时掌握品牌动向及行业发展方向。
 
  除了丰富的品牌新品将亮相展会外,展会还将同期举办全球托幼大会、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以及教育相关的跨界活动,活动现场将汇聚业界权威人士,全面解读我国学前教育事业的热点问题,探讨中国幼教事业发展的新趋势。助力参展买家实现一站式采购的同时,掌握更多行业动态,开启幼教发展的全新话题。
 
  目前,CPE中国幼教展预登记已经进入倒计时,进入CPE中国幼教展参观预登记系(http://suo.im/5ZJBBZ),或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进行预登记,还将领取超值服务大礼包。
日期:2020-09-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中国 PE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