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方便食品让生活更美好—第二十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圆满闭幕

方便食品让生活更美好—第二十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09 14:28 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原文:
核心提示:9月3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盛大开幕,行业400余位代表齐聚首都北京,共议方便食品行业在后疫情时代新契机下的创新与发展。
   9月3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盛大开幕,行业400余位代表齐聚首都北京,共议方便食品行业在后疫情时代新契机下的创新与发展。为期3天的会议中,处处都有亮点,青年一代敞开心扉分享成长的“烦恼”,政府部门对方便食品行业疫情期间突出贡献的肯定,权威专家对行业未来趋势的深刻剖析,高峰论坛上企业家们对企业发展布局的高瞻远瞩,让参会代表无处不在地感受到了方便食品行业创新步伐的坚定,发展更加稳健而有力。
QQ图片20200909144132

  行业领袖论坛——深度对话引领未来
 
  方便食品行业中8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机遇、潜力与未来”的主题,在会上畅谈了在各自不同风格的经营理念与发展目标下,对行业机遇、潜力与未来的预测与建议,以形成行业共识,强化全行业积极向上的发展劲头。
 
  青年企业家与科学家论坛
 
  已连续开展四年,在行业新老交替,新一代食品人已经站在创业者的旗帜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面向未来,搭建起行业寻求突破与突围的平台。
 
  方便食品——市场增容与产品创新
 
  在产品创新、技术革新、多元化等方式开辟新的市场,提升产品价值和驱动力的目标下,专题聚焦于行业如何更好地发挥科技与产业的协同创新机制。
 
  挂面行业的智能化发展
 
  给予传统挂面与时尚对接,散发新潮的气息,深入研讨在加工工艺中如何更好地与现代化智能装备结合,带动整个产业的革新。
 
  冷冻冷藏食品行业
 
  后疫情时代产品消费需求加大,行业如何融合创新升级,以加速市场对产品、安全等方面的提速的要求,专题对此进行了加工技术、研发创新、营销思路等多方面的分享。
 
  植物基肉与新风味的探寻
 
  专题针对全球关注的热点“植物基肉”,对其科学研究中的技术问题、相关标准法规、以及市场现状和创新应用,展开深入探讨。
 
  自热食品新格局
 
  自热方便食品近年广受消费者喜爱,专题探讨了在标准、质量等方面如何规范行业发展,以使行业创新进一步深入。
 
  调味面制品的创新升级
 
  “网红”多年热度依然不减,调味面制品(俗称“辣条”)背后技术升级、健康转型与风味配料天然化,将成为科技支撑下产业不断创新升级与价值提升的重点,专题为此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探讨。
 
  延长健康寿命——即食食品行业新使命
 
  中日方便食品行业座谈会,专家、媒体、企业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
 
  最受欢迎的方便食品
 
  “最受欢迎的方便食品”品尝活动作为大会的品牌活动之一,由专家、媒体等代表从消费者视角对创新产品进行品尝和投票,各种风味、包装、面体等创新设计于一体的方便食品,为与会代表带来了一场方便食品的美食之旅。
 
  学会与京东超市合作在会期内推出“方便美食盛宴”,线上开启面向方便速食品类的抢购活动,更有网红主播在会议现场与企业的高管一起直播带货,促进方便、健康、美味、时尚的创新产品线上销售。
日期:2020-09-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标签: 中国 生活 疫情 食品 北京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