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PIS2020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信息化高峰论坛邀请函

PIS2020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信息化高峰论坛邀请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14 16:0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PIS2020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信息化高峰论坛今年将再度出发,以全新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本次论坛将于2020年12月17—18日在苏州盛大开幕!
   PIS2020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信息化高峰论坛今年将再度出发,以全新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本次论坛将于2020年12月17—18日在苏州盛大开幕!
 
  大会背景
 
  一场疫情,将农业粮食供给推上热门。农业生产,成为全球关注焦点。近年来农机企业积极推动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制造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结合,用“智能、互联、信息” 定义“新农机”。在其创新引领下,一场以“互联网+农机”为主导的智慧农业画卷,正在大田里徐徐展开,为守护大国粮仓、端牢“中国饭碗”带来“硬核”支撑。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发展承载着智慧农业的未来,“农业社会化资源如何整合”已成为我国农业领域变革的焦点。
 
  关于大会
 
  作为国内最聚影响力的精准农业行业盛会之一, PIS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信息化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12月17日-18日在苏州盛大开幕,大会以“科技赋能农业 融合发展”为主题,现场汇集300+精准农业行业顶级专家、兵团,农垦局、农场相关领导以及行业知名企业 高管。联合国内外高端媒体聚焦行业现状与问题,共议疫情后精准农业的转型升级之路。
 
  大会亮点
 
  01 拓商脉
 
  论坛现场设有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精品展示区、精彩名片速递、VIP 贵宾室商务“一对一” 洽谈及晚宴等丰富交流互动环节为嘉宾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与合作良机,实现高端商圈资源共享,打通商业上下游经济圈,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为您提供更有效率的商业拓展。
 
  02 享技术
 
  前沿及热门技术讲解,聚焦用户需求,发布最新研究成果,全方位分享最前沿创新技术与实践探索,为赢得市场提供布局,抢占风口提供思路,适应时代的同时让行业迎来裂变式增长机会。
 
  03 精传播
 
  针对本次论坛参与赞助企业将进行精准定位及立体宣传,40+知名媒体全程跟踪报道,让您的企业最大限度的精准抵达大众,实现品牌最大限度宣传。
 
  04 共发展
 
  作为精准农业行业重要的交流与沟通平台,PIS2020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信息化高峰论坛将汇集300+精准农业行业顶级专家、兵团,农垦局、农场相关领导以及行业知名企业高管,联合国内外高端媒体聚焦行业现状与问题,共议疫情后精准农业的转型升级之路!
 
  往届精彩集锦
QQ图片20200914161021
 
  往届赞助单位(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QQ图片20200914161033
 
  PIS2020报名已正式开启
 
  PIS2020精准农业与信息化高峰论坛自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广泛关注,目前PIS2020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信息化高峰论坛展位预定已启动,展位争夺之战已全面拉开,预定正在火热进行中~优质展位资源紧张,赶快联系组委会报名吧!我们在苏州期待与您相见!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小姐
 
  电话:021-80312898
 
  手机:15209863970
 
  官网:www.pis-summit.com
日期:2020-09-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江苏 苏州市 中国
 标签: 中国 高峰论坛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