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第2020第九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2020第2020第九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15 09:40 来源:乐陵会展 原文:
核心提示:历时三天的“2020第九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以及同期展会“2020第五届中国(乐陵)调味品产业博览会”在乐陵蓝海钧华大饭店圆满落幕。
   历时三天的“2020第九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以及同期展会“2020第五届中国(乐陵)调味品产业博览会”在乐陵蓝海钧华大饭店圆满落幕。(以下简称枣博会、味博会)
 
  本届枣博会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吸引了400余家企业参展,约2万余人次专业观众到会参观,累计成交额超过一亿元。
 
  在本届展会开幕式上,“品味中国——生态食品食材中华品牌榜单” 正式发布,包括山东百枣纲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乐陵市天天食品药业有限公司、乐陵市华畅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上榜。
QQ图片20200915094103
 
  立足乐陵 搭建全国红枣及调味品产业发展的交流平台
 
  乐陵金丝小枣始于商周,兴于魏晋,盛于明清,繁于今朝,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同时,乐陵还是全国最大的调味品集散地和深加工产业基地,已形成“买全国、卖全国”的发展格局,调味品产业不断壮大、味都品牌不断提升。
 
  多年来,乐陵已成功举办了31届“中国金丝小枣文化旅游节”、八届“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四届“调味品产业博览会”。“枣博会”“味博会”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优秀特色产业展会及全国重要的健康食品产业交易平台。
 
  本届枣博会由中国经济林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调味品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乐陵市人民政府承办。展会以“枣赢未来、味达天下”为主题,旨在深入宣传和展示乐陵市金丝小枣文化资源和调味品产业优势,加强与行业内的交流合作,全面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推进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QQ图片20200915094123
 
  此次枣博会、味博会作为全国红枣类和调味品行业的盛会,吸引全国各地的红枣、调味品、食品专业经销商和采购商约2万余人。以百枣纲目、寿星枣业、华畅调味食品、崔禧记食品、永兴和食品、庞大调味食品、乐家客食品、山东希望食品、德润健康食品、乐飞枣制品、汇源食品饮料、恋味食品、鑫香园调味食品、正大食品等为代表的乐陵本地企业,以及以宁阳林果、万得福、东阿古胶、福牌阿胶、菏泽甄时食品、济南玖久同心食品、万邦、香驰粮油、天裕调味品、吉祥阿胶、承润堂阿胶等为代表的本省企业,还有以青海盐业、河北望花台、新榕园、南京象国、上海金豫枣业、爱润冬枣、内蒙古北大池盐业、好想你、深化视觉、光明乳业、天天食品、辽宁御源泉、建伟远海国际贸易等为代表的外省企业均到会参展。
 
  有现场展商表示:“枣博会、味博会作为全国重要的健康食品产业交易平台,得到了业内同仁们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我们公司通过枣博会打响了品牌,感谢主办方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
QQ图片20200915094135
 
  多场次现场活动联动 为展商、观众带来丰富多彩参会体验
 
  在枣博会期间,还有“2020中国枣业品牌峰会暨产业进阶论坛”“2020健康食品品牌发展论坛” “2020中国红枣产业发展研讨会”“2020中国红枣健康养生论坛”“第五届中国(乐陵)调味品博览会系列活动”“2020红枣品牌企业专场推荐会”“2020中国优秀调味品企业专场推荐会”、企商精准对接会等多场次活动不间断轮番上演,为第九届乐陵枣博会带来了丰富的现场活动体验。
 
  有现场经销商表示:“现在做生意要跟上行业发展步伐,就得了解行业发展形势和趋势,这次展会的论坛活动紧贴当下热点,让我受益匪浅。”
QQ图片20200915094149
 
  此次枣博会、味博会在民俗文化活动上也是亮点纷呈。在往届基础上,“枣林开杆节”、九月畅游枣林活动、书画摄影大赛、全民健身、地方文艺展演、长桌宴、枣乡才艺秀、技能大赛、中秋文化研讨及拜月演出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同时,展会还继续把“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引资推介会”和“‘智汇乐陵’人才对接会”两项活动放在枣博会期间举办,集中展示乐陵市双招双引工作成就,宣传推介乐陵。
 
  此外,本届展会期间,乐陵市政府还围绕乐陵市南部生态区、澳林康养小镇、红枣产业振兴等重点民生项目,推出“澳林康养文旅小镇五色花海开园活动”;联合农业农村部举办“2020丰收中国万里行”直播活动;联合团中央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举办“我们的绿色生活”全国少年儿童书画摄影作品交流活动;举办省内外乐陵籍书画家参加的书画作品交流展示活动;举办乐陵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等系列活动。
 
  此外,自9月5日至15日,在杨安镇分会场:黄三角调味品产业新城,“点亮味都、聚味杨安”大型系列活动即将隆重举办,杨安镇迎秋晚会、华畅之夜、味都达人秀、杨安镇第五届农民文化艺术节等多项大型活动即精彩上演。
 
  展会现场严格把控 保障安全有序的优良参展环境
 
  在本届枣博会、味博会的安检通道区,严格的防疫检查也有序开展,测温、扫码、出示身份证、消毒等措施严格执行。展馆内则专门设立了现场巡查组,协同会展场馆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巡查,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做到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全天值班值守制度,保障了安全的参展环境。得到了有关部门和展商、专业观众的一致认可、好评。
日期:2020-09-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