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东分赛区报名启动

2021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东分赛区报名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14 10:03 来源: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 原文:
核心提示:这一年一度咖啡烘焙的比赛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的咖啡烘焙师同场竞技,可谓竞争激烈。同时,这也是一次切磋技艺、砥砺前行的契机,新一届的烘焙赛报名已经开始,你还在等什么!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而言,常常喝咖啡的你是否会忽略烘焙这个初始环节呢?
 
  咖啡烘焙师这个角色大家可不要忽略哦~每位烘焙师针对生豆的特性,以及对烘焙机的熟悉度,在烘焙时都会给予生豆不同的温度、时间、调温曲线,从而制作出口味各不相同的豆子,到你嘴边的咖啡也就呈现了不同风味。
QQ图片20201014104656
 
  各位咖啡烘焙师,你们大展身手的时刻到了!
 
  2021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东分赛区报名正式开启
 
  世界咖啡烘焙大赛(WCRC)是由世界咖啡与活动的先驱世界咖啡赛事组委会WCE(World CoffeeEvents)基于推广精品咖啡发起的专业咖啡赛事,并于2013年首次在法国尼斯开幕。
 
  2015年,WCRC首次被引入中国,并在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GUANGZHOU2015)上隆重开赛。此项赛事分为三个板块:咖啡生豆的评级,设定指定咖啡豆的最优烘焙曲线,杯测咖啡豆烘焙成品的品质,是对烘焙师的专业素质及能力的综合考核。
 
  前不久在成都举办的2020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已经完美落幕,在此恭喜来自网易易间咖啡的烘焙师刁成磊成为2019-2020年度总冠军。
 
  这一年一度咖啡烘焙的比赛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的咖啡烘焙师同场竞技,可谓竞争激烈。同时,这也是一次切磋技艺、砥砺前行的契机,新一届的烘焙赛报名已经开始,你还在等什么!
 
  报名速速往下看!
 
  比赛时间:
 
  2020年11月10日-11月12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龙阳路2345号
 
  报名条件:
 
  ●18周岁以上的据有中国国际的咖啡爱好者,当年参加过评委考核并通过者,不可参加。
 
  ●同一工作单位报名参赛选手不能超过3个(含3个)
 
  报名费:200元
 
  选手需要在得到工作人员的确认成功报名后支付200元报名费
 
  报名人数:60
 
  报名前60名获得参赛名额,如选手未晋级可再次报名其他赛区1次,晋级选手将参加在2021年Hotelex上海展上的2021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注意事项:
 
  ●报名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工作人会电话联系报名成功的选手并发送比赛的确认邮件;
 
  ●所以资讯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电子邮件请务必填写清楚,若有不清楚之处以至于收信错误,选手将自行负责;
 
  ●报名成功后并获得主办方确认函的选后,如果无故不参加比赛并且无法提供相关公司证明,将取消其今后3年(2021-2023年)内再次参加“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资格;
 
  ●2021年度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代表选手从分赛区开始直至代表中国赴海外参赛期间,如更换工作单位,需主动向主办方报备,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QQ图片20201014104713
 
  报名咨询:
 
  徐先生
 
  021-33392185
 
  西安、广州、武汉、北京赛区报名
 
  下一站
 
  2020年11月10-12日
 
  第二十九届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秋季)
 
  2020上海国际烘焙甜点及轻餐体验展
 
  第二十四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QQ图片20201014104734
 
  更多精彩,11月上海见!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
 
  免费领取门票吧!
 
  QQ图片20201014104755
 
日期:2020-10-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咖啡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