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后疫情时代新加坡食品企业全“新”启航 “站长计划·新加坡主题馆”正...

后疫情时代新加坡食品企业全“新”启航 “站长计划·新加坡主题馆”正式开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29 13:5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的新冠疫情,让全球实体商业按下了“暂停键”,但与此同时,线上(数字)商贸却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经历了短期疫情冲击后,食品消费行业将面临的是由消费行为与消费模式变革带来的长期影响。因此,数字化转型升级对企业而言势在必行。
   2020年的新冠疫情,让全球实体商业按下了“暂停键”,但与此同时,线上(数字)商贸却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经历了短期疫情冲击后,食品消费行业将面临的是由消费行为与消费模式变革带来的长期影响。因此,数字化转型升级对企业而言势在必行。
 
  “站长计划·新加坡主题馆”的推出正是顺应了后疫情时代数字化发展的新趋势,依托B2B线上贸易平台“站长计划”的行业资源,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新加坡食品企业与中国专业买家搭建合作桥梁,加快新加坡企业的数字化升级,借力大数据开拓中国下沉市场。
 
  由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企业中心以及迈世展览共同打造的“站长计划·新加坡主题馆”于10月28日正式开馆。
 
  开馆当日,来自新加坡与中国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以及企业代表们齐聚线上,共同推动中国与新加坡食品领域在后疫情时代的交流与经贸协作,促进新加坡食品企业创新发展,全力协助新加坡食品企业多元链接中国渠道商,深入拓展中国西部消费市场。
QQ图片20201029135958
 
  多方助力,新加坡主题馆正式启航
 
  10月28日上午,“站长计划·新加坡主题馆”在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副局长许达芬女士、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翁温钊先生和迈世展览董事长王可鉴先生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同时,现场也收到来自成都零售商协会、成都伊藤洋华堂、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进口食品分会、成都采吉商贸有限公司、云南振彩浩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洋一食品有限公司等中国多家协会代表、零售及经销商代表的开馆祝贺。
 
  此次开馆仪式还特别融入新加坡特色风俗“捞鱼生”环节,以“鱼生捞起,风生水起”的美好寓意,传递对主题馆上线的特别祝福!

  多元“新”品,吸引专业买家
 
  新加坡的多元饮食文化融合了新加坡、中国、马来、印度、印尼等地的风味习俗,形成了独特的亚洲“食尚”。“站长计划·新加坡主题馆”吸引了十余家新加坡企业入驻,产品涵盖特色饮品、休闲食品、餐厨食品以及营养保健品等多个品类。
 
  专业买家可随时进入主题馆,浏览新加坡老字号杨协成,畅销热品金麒麟,国民美食螃蟹之家、Bobo鱼丸,网红零食豆金刚、扁豆脆片,儿童明星膳食维乐原等多个品牌的明星产品,并与品牌方进行线上洽谈,实现无缝对接。
 
  专属主题活动,聚焦品牌故事
 
  本次“站长计划· 新加坡主题馆”将联合企业打造多场专属定制活动,如新加坡主题日、新加坡企业云参观等,结合“站长计划”平台大数据分析与市场趋势,通过企业品牌故事、产品特色以及制作工艺多维度展现企业的匠心精神与新加坡的特色风情。以“食”为媒,聚焦新加坡食品品牌背后的故事,探索狮城的人文魅力!
 
  新加坡主题馆正式上线,一键即达
 
  即日起“新加坡主题馆”在小程序“站长计划”正式上线,微信搜索小程序“IFB站长”,即可登录!
 
  关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是隶属于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的国家法定机构,国际网络遍布全球,以帮助新加坡企业与当地企业搭建合作桥梁,共同拓展业务。
 
  关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成立于1906年,是新加坡历史悠久的商业团体,不但是本地华商华社的最高领导机构,同时也是世界华商大会的创办机构。
 
  关于站长计划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模式的创新及消费水平的提升,线上线下渠道不断融合,为此,迈世展览重磅推出B2B线上贸易平台——“站长计划”,旨在辅助企业多元链接中国渠道市场。
日期:2020-10-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亚洲 新加坡
 标签: 疫情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