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教育扶贫陪伴暖人心—中玩协陪伴计划走进贵州从江

教育扶贫陪伴暖人心—中玩协陪伴计划走进贵州从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1-30 10:2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11月27日,中玩协梁梅会长与15家爱心企业代表在银潭幼儿园与近百名孩子们,通过“定向结对帮扶”、“同读一本书”和“玩具大闯关”三个环节,陪伴孩子们读书、玩玩具,与孩子们度过了半天的美好时光。
   11月27日,中玩协梁梅会长与15家爱心企业代表在银潭幼儿园与近百名孩子们,通过“定向结对帮扶”、“同读一本书”和“玩具大闯关”三个环节,陪伴孩子们读书、玩玩具,与孩子们度过了半天的美好时光
QQ图片20201130105602
 
  定向结对帮扶 让陪伴和关爱延续
 
  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儿童能够感受到持续的陪伴和关爱,爱心企业以一对一的方式结对帮扶儿童,每年定期与结对儿童进行互动,对所结对的儿童给予情感上的关怀和物质上的帮助。每家爱心企业定向结对5名儿童,现场填写了定向结对帮扶卡片。
 
  “同读一本书” 相伴共成长
 
  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段,“B&U 陪伴计划”工作组提前为孩子们挑选了适合他们年龄段的绘本,如《小树的四季》、《北极熊》、《燕子的旅行》、《和爸爸一起散步》、《大海边的小房子》、《蓝鲸》等,爱心企业代表陪伴定向结对的孩子们同读一本书,孩子们被这些趣味十足的故事深深吸引,在爱心企业代表的陪伴下认真阅读,体验着阅读的快乐,感受着陪伴的温暖。
QQ图片20201130105613
 
  玩具大闯关 爱心陪伴新体验
 
  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都离不开玩具,其寓教于乐的作用不可替代。“玩具大闯关”活动的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类型的玩具,孩子们在智慧闯关的过程中,也充分体验到玩玩具的乐趣。爱心企业代表全程陪伴孩子们体验各式新颖的玩具,孩子们的喜悦和快乐溢于言表。
 
  刘伟男书记非常感谢“B&U 陪伴计划”能来到高武村,并表示:“这次‘B&U 陪伴计划’给我们带来了孩子们急需的物资,特别是解决了银潭幼儿园和中心幼儿园的基本配套设施,不仅触动了孩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帮助和关爱,而且这些教玩具更能够发挥幼儿园作为教育扶贫前沿阵地的作用。在这些玩具的触动下,孩子的团队游戏、户外合作,以及对兴趣的激发,都会上一个新台阶。”
 
  江苏业豪教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成凤表示:“我们公司的产品就是针对幼儿园,看到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都很喜欢我们提供的草坪、桌椅和组合滑梯等设施,我感到很幸福,很激动,也深刻的体会到这几年我连续参与的‘B&U 陪伴计划’这项活动的意义。”
 
  企业代表通过此次活动,在看到小朋友,特别是贫困地区小朋友的成长需要更多社会力量,以及公益的力量支持的同时,也在反思企业的销售模式。企业在下沉渠道拓展过程中,在设计适合国内四五六线城市的产品时,是否可以去掉一些过度的包装,提高性价比,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拥有玩具。
 
QQ图片20201130105642
 
  亲历本次“B&U 陪伴计划”的企业有(按单位名称的首字母排序):
 
  广东金添动漫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乐的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森宝文化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业豪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米奇妙教玩具集团有限公司
 
  凯奇集团有限公司
 
  宁波市恒兴玩具有限公司
 
  青岛安泰新锐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东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古部贸易有限公司
 
  山东祺月集团有限公司
 
  苏州凯迪卡夫商贸有限公司
 
  扬州建国游乐设施有限公司
 
  浙江金马工艺品有限公司
 
  祖利(广东)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参与此次“B&U 陪伴计划”的企业还有(按单位名称的首字母排序):
 
  北京优贝百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娃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启梦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宁波小精灵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享玩天下(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木玩世家玩具有限公司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是最真挚的关爱。中玩协特别感谢参与本次
 
  “B&U 陪伴计划”捐赠活动的22家爱心企业,冬雨挡不住我们的步伐,寒风抵不住我们的热情。中玩协2016年将公益项目升级为“B&U 陪伴计划”,与贫困地区的教育局合作,根据当地幼儿园的需求,针对性地募集玩具、婴幼儿家具和书籍等物品,直接将捐赠物品寄到指定的幼儿园。“B&U 陪伴计划”已经陆续走进河北涞源县、河南民权县、宁夏西吉县(回族)、内蒙古太仆寺旗(蒙古族)、贵州从江县(苗族、侗族)等贫困地区。“B&U 陪伴计划”将持续关心和陪伴贫困地区的孩子,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积极参与!
日期:2020-11-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贵州 中国
 行业: 休闲食品
 品牌: 美好时光
 标签: 幼儿园 美好时光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