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449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公示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449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03 10:46 来源: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对食品生产和流通环节涉及的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饼干、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水产制品、糕点、餐饮食品和食用农产品等食品大类开展监督抽检449批次,检出合格420批次,不合格29批次。
   近期,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对食品生产流通环节涉及的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饼干薯类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水产制品、糕点餐饮食品和食用农产品等食品大类开展监督抽检449批次,检出合格420批次,不合格29批次。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一、不合格食品情况(详见附件1):
 
  1、长沙市雨花区易永丰石锅鱼馆销售的韭菜,腐霉利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长沙市雨花区合一水产品经营部销售的梭子蟹,镉(以Cd计) 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长沙市芙蓉区张氏海鲜水产经营部销售的梭子蟹,镉(以Cd计) 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4、湖南旺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钻芯红莲,霉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5、长沙市岳麓区新玛特食品店销售的牛蛙,呋喃唑酮代谢物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6、长沙市芙蓉区汤伟水产品经营部销售的泥鳅(小),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7、长沙市芙蓉区古汉城社区古汉城农贸市场王光元销售的牛蛙,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8、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缔壹城店销售的泥鳅,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9、长沙市芙蓉区四喜海鲜水产经营部销售的带子,镉(以Cd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10、湖南富丽华大酒店销售的茄子,镉(以Cd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11、长沙坛农乡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好拿剁辣椒,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12、周波—长沙县星沙街道城东生鲜市场内销售的泥鳅,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13、长沙县黄兴镇旋悦食品超市销售的铁棍山药芝麻片(烘烤类糕点),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14、小水产—蔡龙益销售的黄鳝(淡水鱼),恩诺沙星、甲氧苄啶项目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15、长沙县湘龙祝氏水产品经营部销售的黄鳝,恩诺沙星、甲氧苄啶项目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16、长沙县泉塘恒生世纪城购物中心销售的本地茄子,镉(以Cd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17、标称长沙市庆湘蔬菜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长沙市岳麓区聚惠食品店销售的毛毛鱼,镉(以Cd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18、湖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星沙特立路分公司销售的芹菜,甲拌磷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19、长沙市芙蓉区湘东小院餐馆销售的小米椒,镉(以Cd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20、长沙市岳麓区洋洋烤肉店销售的韭菜,腐霉利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21、长沙市芙蓉区食肉巴酒餐厅销售的韭菜(净),腐霉利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22、长沙楚虾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的小米椒,镉(以Cd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23、长沙市一品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销售的咸蛋黄麦芽饼,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24、长沙市芙蓉区农家菜园蔬菜店销售的长豆角,克百威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25、长沙市芙蓉区蜀大侠火锅店使用的消毒碗,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26、长沙市芙蓉区蜀大侠火锅店使用的消毒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27、长沙市芙蓉区丘二哥餐馆使用的消毒小碗,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28、湖南省浏阳高级技工学校使用的筷子,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长沙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29、长沙市雨花区力力鱼馆使用的高脚小圆碗、鱼盘、中号圆碗、圆盘、梅花碗,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长沙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处理。公众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投诉举报热线“12315”进行举报。
 
  二、合格食品情况(详见附件2)。
 
  特此公告。
 
  附件: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31日
日期:2021-01-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