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现场达成意向成交量20万吨 12月31日全州柑橘上市发布会暨品牌推介会成功...

现场达成意向成交量20万吨 12月31日全州柑橘上市发布会暨品牌推介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05 09:14 来源:iFresh亚果会 原文:
核心提示:12月 31日,传承红色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全州柑橘上市发布会暨品牌推介会成功举办,全州县委副书记蒙新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春燕、副县长陶昆宇,县政协副主席丛莉,中国农科院柑橘研究所、国家柑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厚玖,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院长、书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广西柑橘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邓崇岭出席会议,全州县委宣传部、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分管农业领导、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柑橘种植大户及散户代表以及各地优质采购商参加此次活动。
   12月 31日,传承红色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全州柑橘上市发布会暨品牌推介会成功举办,全州县委副书记蒙新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春燕、副县长陶昆宇,县政协副主席丛莉,中国农科院柑橘研究所、国家柑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厚玖,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院长、书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广西柑橘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邓崇岭出席会议,全州县委宣传部、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分管农业领导、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柑橘种植大户及散户代表以及各地优质采购商参加此次活动。
 
  QQ图片20210105091520
 
  本次活动由全州县人民政府主办,全州县农业农村局、iFresh亚果会承办。
 
  现场,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厚玖,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院长、书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广西柑橘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邓崇岭,全州县委副书记蒙新宇,全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春燕,全州县副县长陶昆宇,全州县政协副主席丛莉,全州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蒋建辉,全州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唐昌科、京东生鲜7Fresh供应链负责人沈家实,iFresh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现场等领导嘉宾启动全州柑橘上市活动。
 
  在一支欢快热情的民族风情舞蹈表演中,全州柑橘上市发布会暨品牌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
 
 QQ图片20210105091530
 
  会上,全州县委副书记蒙新宇在致辞中表示,柑橘产业已成为全州县乡村振兴的主导产业、产业扶贫的主力军,优质品种日益丰富。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发布会,借助亚果会的品牌影响,积极搭建起全州柑橘产销平台,帮助全国采购商和全县种植户建立起交流畅通、互惠互利、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促进产业助农增收、消费拉动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探索和贡献。
 
  中国农科院柑橘研究所,国家柑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厚玖在讲话中说:“我们十分愿意为全州柑橘产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未来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全州县政府能达成合作,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合作共赢,共同打造中国优质的柑桔品牌,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助力全州柑桔产业的蓬勃发展!”
 
  广西全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春燕现场推介全州柑橘,详细介绍了砂糖橘、脐橙、脆密金橘、沃柑等优质柑橘。
 
  广西农垦桂北农场有限公司负责人推介。
 
  现场,全州县燕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全州县晓晴柑桔种植专业合作、全州县和顺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全州老果夫柑桔发展有限公司、全州县绿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州县福绿柑桔种植专业合作社、全州县才湾镇蕊鑫果蔬专业合作社、全州县桂园沃柑种植专业合作社、全州县画苑山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小江五里排沃柑基地荣获“传承红色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全州柑橘10大优秀的品牌企业。
 
  当天,还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逆向采购对接会、革命老区消费扶贫产品网红直播节、基地考察等活动,并特设参观展示区,吸引共33家全州当地鲜果种植及产业链企业参展。
 
  QQ图片20210105092156
  在当天举行的鲜果采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全州县人民政府和IFresh亚果会、全州县沃柑协会和京东7Fresh及老果夫、全州县农业农村局和广西农垦桂北农场有限公司及江西老果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双方及三方品牌合作签约仪式。京东7FRESH、宝能集团、鑫荣懋、江西坚强量贩连锁超市、江西老果农、青岛利群集团、毅都集团、上海爱泽等30家渠道商,与全州县种植户达成意向成交量20万吨,极大地鼓舞了种植户的信心,助推当地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全州沃柑还未正式上市,糖度就可达11.5,成熟后糖度普遍达14.5以上。
 
  当天,各地采购商还现场考察了全州柑橘种植基地,进一步了解全州当地柑橘产业的种植发展情况。
 
  近年来,全州大力发展柑橘产业,在标准化建园、规范化生产管理方面下足了功夫,不断提升种植技术水平、引进先进分选设备,助力全州柑橘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QQ图片20210105092515
日期:2021-01-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西 中国
 行业: 果蔬
 标签: 中国 采购 推介会 农科院 柑橘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