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战略签约不断!龙大肉食全国化布局掀起新高潮

战略签约不断!龙大肉食全国化布局掀起新高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18 10:41 来源: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原文:
核心提示:2020年12月18日,江苏龙大沁侬食品有限公司与与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订《项目投资合同书》,预计总投资10亿元,启动灌云生猪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
  2020年12月18日,江苏龙大沁侬食品有限公司与与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订《项目投资合同书》,预计总投资10亿元,启动灌云生猪屠宰肉制品深加工项目。

  灌云县委书记苏锋,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瑾伟,副县长张凌云,县政协副主席张启银,龙大肉食董事长余宇、董秘徐巍,新农科技董事长杨瑞生、总经理李亚冬等三方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活动。

  灌云项目由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选址江苏省灌云县。预计固定资产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设计年屠宰生猪300万头,肉制品深加工150吨/天。此次签约合作是三方发挥各自优势,顺应肉食行业发展趋势共同作出的战略选择,同时也标志着灌云项目由合作企业间的资源链接、产业协作,正式进入属地政府协同的新阶段。

  龙大肉食将以此为抓手有效扩大在南方市场的业务布局,新农也将依托新项目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创造更大增值,灌云县则将在行业龙头企业带动下,巩固当地生猪产业优势,加速进入融合发展的新阶段。

  签约不断!南拓北进,全国化布局再提速

  这已是近3日内龙大肉食开展的第三场战略签约活动,3个新项目总签约额超60亿元。12月16-18日,为保障新项目顺利落地投产,龙大肉食连续完成了与安达市政府、乳山市政府和灌云县政府的战略合作签约。与此同时,龙大肉食在渠道合作上也是捷报频传,进入12月以来,先后与厦门古龙、中牧实业、杭州唯新、上海和家、济南东更道等优质餐饮、食品企业,KA超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优质客户资源。

  立足山东,南拓北进,龙大肉食在岁末年初掀起了进军全国市场的新高潮。生产制造端,新项目先后落子山东、江苏、黑龙江等传统养猪大省,依托出色的地理区位和物流优势,在东北、华东、南方市场建立起一线市场辐射优势;渠道市场端,则紧紧围绕北京、上海及东部各省热点二线城市加快布局,以国际化视野和生产端构筑起的出色本地化服务能力为依托,不断扩大市场规模,提升产品创新和服务能力。

  产销结合,供需联动,构筑起坚固的肉食产业链闭环,提升供应链能力。龙大肉食用两条腿走路,在国内经济大循环背景下,已渐成加速奔跑之势。

  立足现实,布局长远,全产业链均衡布局持续加码

  从新项目的连续规划建设中,能看出龙大肉食的全产业链发展逻辑:既要立足现实市场,紧抓市场利好,巩固和升级自身优势板块,实现快速发展,又要以战略眼光布局长远,促进均衡发展。

  随着生猪产能的逐步恢复,屠宰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爆发,下游的熟食产业也将从中获益。此次龙大肉食新启动的“安达生猪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灌云生猪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等项目,将直接带来年生猪屠宰产能450万头,肉制品深加工日产能超200吨的增量,为公司稳固既有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做足了铺垫。

  从长远来看,肉食产业将进入品牌化、高端化竞争的新阶段,而全产业链均衡发展将成为破题的关键。龙大肉食拟大手笔斥资47.5亿元在乳山市建设出栏150万头生猪及肉制品全产业链深加工项目,从源头布局发展生猪养殖业,确保实现源头品质和安全可溯,此外还通过建设西班牙高端肉制品加工项目、肉类进出口基地项目,从品质化、高端化、国际化入手,着力打造高品质可信赖的健康肉国民首选品牌。

  生态模式创新,全链条合作共创撬动更多发展增量

  新项目不止新在物理形态,更新在合作理念和模式创新。除了自身全产业链均衡发展,龙大肉食更以“全产业链思维”“生态化思维”创新合作模式。围绕共创共享的合作目标,龙大肉食发挥自身行业影响力,广泛链接上下游合作伙伴,发挥各方优势延伸产业链,打造产业生态集群,以优质资源的高度整合,重构价值。

  养殖、屠宰、肉食品加工、食安检测、餐饮、食品加工等肉食产业各环节重点企业与政府机构、行业协会、资本市场共同形成“价值创造和分享共同体”,在产业升级、食品安全、产品供应、新品研发和冷链物流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共创。最终通过合作,企业获得营收发展,资本获得增值回报,行业生产制造和服务水平得到提升,地方政府有效盘活土地、人力等资源,推动产业革新升级。真正走出一条以“生态化思维”撬动发展增量的多方共赢新路径。
日期:2021-01-1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