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发挥咖啡的力量 雀巢咖啡改善更多农户的生活水平

发挥咖啡的力量 雀巢咖啡改善更多农户的生活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25 11:29 来源:雀巢集团 原文:
核心提示:在过去十年取得的显著成效之上,雀巢于今日再次承诺加码自身在可持续发展上的努力。雀巢高级副总裁、饮料战略业务部门主管Philipp Navratil表示:“我们同合作伙伴和230名雀巢咖啡农艺师一起,共同提高了农场效率,改善了农业实践,使农户能够让可持续种植的咖啡卖出更高的价格。通过帮助农户实现收入来源多样化,我们帮助他们降低了对单一经营的依赖,提高了他们的抗风险能力。我们的努力不止于此。项目还将努力改善咖啡农场内外的社会条件。我们将在劳动权利、儿童保护、青年和女性赋能方面加倍努力。”
  雀巢咖啡是享誉世界的咖啡品牌。人们每饮用7杯咖啡,就有1杯是雀巢咖啡。

  然而,还有很多咖啡种植农户依然无法获得稳定的生活。他们的作物收成和收入受到了持续不断的威胁。因此,十年前,雀巢在全球启动“雀巢咖啡计划”,旨在改善咖啡种植农户的生活水平。十年来,该计划帮助农户提高了收入,降低了环境因素对咖啡农场和工厂的影响,并在诸多国家提高了农村社区的生活水平,如巴西、哥伦比亚、科特迪瓦、肯尼亚、墨西哥、菲律宾、越南和中国等。自“雀巢咖啡计划”实施以来,雀巢已投资了3.5亿瑞士法郎。

  在过去十年取得的显著成效之上,雀巢于今日再次承诺加码自身在可持续发展上的努力。

  雀巢高级副总裁、饮料战略业务部门主管Philipp Navratil表示:“我们同合作伙伴和230名雀巢咖啡农艺师一起,共同提高了农场效率,改善了农业实践,使农户能够让可持续种植的咖啡卖出更高的价格。通过帮助农户实现收入来源多样化,我们帮助他们降低了对单一经营的依赖,提高了他们的抗风险能力。我们的努力不止于此。项目还将努力改善咖啡农场内外的社会条件。我们将在劳动权利、儿童保护、青年和女性赋能方面加倍努力。”

  到2025年,雀巢咖啡预计将100%实现负责任采购,让咖啡能追溯到对应的农户群体。咖啡获得独立机构验证或认证。

  同时,雀巢咖啡将减少和移除咖啡采购地和整个运营过程中的碳排放。雀巢咖啡还将采用环保包装。在我们采取的众多举措中,以下列举了一些我们采取的具体步骤,以帮助雀巢实现2025年包装承诺和2050年净零碳排放目标。

  雀巢咖啡的合作伙伴雨林联盟还将对全球咖啡采购地区的活动进行评估,以确保这些活动对农户生活的影响是积极正面的。雨林联盟定期监测农户采取的良好实践以及生产效率等相关指标的波动。

  雨林联盟首席市场官亚历克斯·摩根(Alex Morgan)表示:“在雀巢咖啡计划中,我们与雀巢的合作是为了改善和优化咖啡种植。通过和雨林联盟合作进行培训、监测和评估,雀巢咖啡利用数据和经证实的信息调整其与咖啡农户间开展的活动。我们很高兴成为他们在这段旅程中的合作伙伴。”

  自2010年起,雀巢通过实施“雀巢咖啡计划”实现了以下目标:

  目前,雀巢咖啡产品所用的咖啡中75%来自负责任采购。仅在2020年一年中,雀巢咖啡就采购了64.9万公吨的咖啡豆,是单个咖啡收购者最高的采购量;

  发放高产抗病咖啡苗2.35亿株,超额完成2.2亿株的最初目标。从而实现了全球近12万公顷咖啡农场的改造;

  在墨西哥、哥伦比亚、厄瓜多尔、菲律宾和泰国五个国家开发并发放了15个阿拉比卡(Arabica)和罗布斯塔(Robusta)咖啡新品种。这些品种具有较高的产量、抗风险能力且品质极佳;

  为农户提供了90多万场优质农业实践培训。致力于通过有效的灌溉方式或修剪技术,优化生产力和成本,提高品质,同时减少环境足迹;

  通过领导力项目和家庭经济规划培训,赋能1万多名女性和青年农户;

  帮助1万多民农户提高商业技能,重点强化他们的金融知识、记录能力和企业家精神。

  雀巢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全新的雀巢咖啡可持续发展路线图。雀巢将继续孜孜不倦地努力,推动建设更加生机勃勃且可持续发展的咖啡行业。

  原文链接:Nescafé to use the power of coffee to improve more lives
日期:2021-01-25
 
 行业: 饮料
 品牌: 雀巢
 标签: 生活 价格 饮料 雀巢 咖啡
 科普: 生活 价格 饮料 雀巢 咖啡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