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基层动态】雷霆行动,“两节”打假进行时

【基层动态】雷霆行动,“两节”打假进行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27 09:05 来源: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俗话说的好,每逢佳节(倍思亲)胖三斤,元旦已至,春节还会远嘛,吃喝玩乐是避免不了的啦。为营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宿州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吹响“两节”打假冲锋号,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俗话说的好,每逢佳节(倍思亲)胖三斤,元旦已至,春节还会远嘛,吃喝玩乐是避免不了的啦。为营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宿州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吹响“两节”打假冲锋号,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大店所

  大店所全面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围绕“两节”市场热销商品和重点市场,结合冷链食品风险排查专项行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查处制售傍名牌、商标侵权假冒、生产销售不合格商品、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虚假违法广告等违法行为。目前,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20余家次,已立案查处2起。

  大泽乡所

  大泽乡所开展教育托辅机构专项整治。重点检查教育托辅机构证照是否齐全,检查食堂从业人员是否具备相应证件,厨房卫生、就餐条件、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留样、餐具消毒等环节是否符合要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此次共排查教育托辅机构5家,取缔无证无照经营户1家。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向经营户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预防性全面消毒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做好往来人员登记。

  城东所

  城东市监所联合古井、洋河厂家打假人员采取政企联合打假的形式,深入辖区餐饮经营单位、超市、酒类经营店等,查看经营户进货查验情况、索证索票及台账记录等,重点检查进口红酒、进口啤酒的中文标签标注,有无商标侵权情况,严查经营假冒伪劣酒类的违法行为,净化辖区酒类市场秩序。共检查名酒行、商超6家,立案查处1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东关所

  东关所:政企联合打假,查获一批假冒口子窖酒

  2021年1月19日东关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联合口子窖酒业有限公司专业打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白酒市场进行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浍水中路某果蔬店正在销售的五年口子窖(40.8%、400ml,共5箱)外包装字迹稍有模糊,经口子窖公司专业工作人员鉴定是假冒产品。随后,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的白酒进行扣押,并对涉案单位和人员开展进一步调查,核查货品来源。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中。

  南关所、北关所、三里湾所、灰古所、区市场监管局北杨寨办公室突出重点商品、重点区域、重点行为,扎实开展“两节”打假工作,保障消费者安全。

  截止目前,南关所2021年双节打假专项行动共检查各类市场主体180余户次,立案7件。北关所行动迅速,检查经营单位140家次,已立案13起。灰古所检查各类销售主体180家次,查处食品安全类案件6起,其中特殊食品案件1起,商标案件2起。
日期:2021-01-27
 
 地区: 宿州市 安徽
 标签: 监管
 科普: 监管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