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创变·绿色·赋能 | 2021深圳餐饮食品包装展 9月鹏城包装盛会蓄势待发

创变·绿色·赋能 | 2021深圳餐饮食品包装展 9月鹏城包装盛会蓄势待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2-22 09:49 来源:PACKCON包装容器展 
核心提示:2021深圳餐饮食品包装展(F&B PACK)是由励展博览集团打造的一站式创新食品包装采购展示平台。F&B PACK依托主办方20余年在华办展经验,致力于为餐饮企业研发负责人提供行业内创新环保食品包装解决方案。展会将与NICE新餐饮展同期举办,吸引近20,000名餐饮经营者和食品行业供应链负责人,为食品包装企业提供扩大品牌曝光、新品发布、拓展商业机会的高效益平台。
   过去一年,餐饮行业是否已经实现逆风翻盘?
 
  据商务部统计,在牛年春节期间,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8210亿元,同20年春节期间增长28.7%。同时,新兴方便食品的快速崛起和速食餐品的创新,都使餐饮业整体逐步回暖,进一步扩大了行业对餐饮食品包装的需求量。
 
  另一方面,餐品的品类的愈加丰富,传统中西餐需要防水隔油、烧烤类对防穿刺有需求、甜点又希望包装还能满足餐品的展示效果……不同场景下,餐品包装的痛点各不相同,包装需求也随之更加多元化。
 
 QQ图片20210222102420
 
  风已经吹来,但问题也接踵而至。一旦离开了餐厅,失去堂食精致摆盘、氛围烘托等“光环”后,同质化竞争剧烈程度直线上升。如何在龙争虎斗中崭露头角?如何在餐厅外,也能让美食优雅地呈上餐桌?餐品的包装成为扛鼎关键。
 
  在限塑环保新政不断推进,疫情为餐品包装提出更多食品安全需求,创新方便食品不断出现引起包装新需求随之涌现的当下,如何能够结合企业不同餐品对包装的多元化需求,采购安全密封防洒漏、价格合理、颜值爆表的食品餐饮包装产品?是否有一个平台可以方便、快捷、高效地满足企业各式餐品多元化包装的采购需求?
 
  精准捕捉需求缺口,励展博览集团倾力打造2021深圳餐饮食品包装展,并将同期携手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共同举办2021新餐饮博览会,构建立体式场景化采购平台,悉数满足来自各领域细分食品餐饮品牌方代表对包装的多样化需求。
 
  关于2021深圳餐饮食品包装展
 
  2021深圳餐饮食品包装展(F&B PACK)是由励展博览集团打造的一站式创新食品包装采购展示平台。F&B PACK依托主办方20余年在华办展经验,致力于为餐饮企业研发负责人提供行业内创新环保食品包装解决方案。展会将与NICE新餐饮展同期举办,吸引近20,000名餐饮经营者和食品行业供应链负责人,为食品包装企业提供扩大品牌曝光、新品发布、拓展商业机会的高效益平台。
 
  强强联合,场景化一站式餐饮包装采购平台
 
  借势同期2021新餐饮博览会,汇集20,000名来自餐饮与食品行业包装采购决策人,集中释放强大采购力。通过多维度展品展示与创新展区布局,为连锁餐饮、茶饮店、火锅、烧烤、酒吧、等各细分餐饮终端领域消费场景打造场景式采购体验,提供从设备到食材,从餐品包装到智慧餐饮配套服务的完整供应链平台,更精准、更高效,集中面见多领域专业买家。

QQ图片20210222102432
 
  资深餐饮行业权威协会鼎力支持
 
  作为服务餐饮行业30余年的业内权威协会,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长期关注的趋势之一便是餐饮包装如何优化消费者体验,从而赋能餐饮企业,因此联合会也将全程大力支持2021深圳餐饮食品包装展。同时,我们也得到了近百家餐饮协会、烹饪协会的鼎力支持,打造集交流、交易一体化的行业盛事,专业性毋庸置疑。
 
  依托成熟食品餐饮包装B2B专业办展经验
 
  励展博览集团深耕包装行业30余年,构建完善全球包装事业群。并在2016年起,针对包装制品、材料、设备领域打造PACKOCN中国包装容器展,六年以来助力近千家包装企业与超过4万名包装行业从业者建立稳固的贸易联系。针对餐饮外卖、方便食品环保创新包装,打造餐饮食品包装供应链专区,此次2021深圳餐饮食品包装展作为励展博览集团包装事业布局外延,为粤港澳大湾区80余万餐饮企业提供一站式采购包装机遇!
 
QQ图片20210222102443
 
  2021年9月23-25日
 
  深圳会展中心
 
  2021深圳餐饮食品包装展
 
  创变-绿色-赋能
 
  展会预订已经火热开启
 
  你还在犹豫什么!
 
  展位预定热线:021-22317101
 
  中国包装容器展“包装采配对接资源共享群”助力供应商与终端无缝对接,解决采购痛点,更为您横向打通包装全产业链优质人脉,目前已吸引近 3000 名高采购力专业买家和供应商加入。
 
  严守准入门槛,实名名片验证准入,确保优质人脉
 
  终端专业买家直接发布包装采购信息,确保真实,有效
 
  定期举办主题讨论,发布行业最新动态,实现“不掉线”互动
日期:2021-02-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