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AL 创新大赛火热报名中 超豪华福利大奉送

SIAL 创新大赛火热报名中 超豪华福利大奉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12 09:0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1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在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 - W5,E1 - E7,N1 - N5举办。届时在20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预计将有4,500家展商,123,000专业观众共同参与焕然一新的SIAL China展会。
   没想到,2021年第一季度,食品界竞迎来了第一波新品发布与投融资大潮!
 
  2021年第一季度食品行业      新品发布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12090915
 
  图片来源:SIAL China
 
  食品界全球化加剧
 
  食品界全球化加剧我们可以看到,食品企业在创新上不断花样翻新:
 
  1.功能性饮品细分程度更大,农夫、李子园、统一通过推出专业程度更高的饮品抢占消费者的目光;
 
  2.跨界来得更加猛烈,娃哈哈最近成了一股清流,跨界火船咖啡推出奶昔;酱油界的头部玩家海天酱油开始布局食用油市场,统一也坐不住了,打造了螺蛳粉来吸引年轻消费者。饮品品牌不断与酒精跨界,通过微醺新品,挖掘新的细分市场机遇。
 
  同时,资本凶猛,大量资金涌向了食品行业,让创新来的更猛烈。植物基自2020年以来一直都是资本关注的重点,2021年年初,植物基品牌Hey Maet、New Wave Foods、Outstanding Foods、每日盒子都获得了大额融资,加速产品研发速率,不断推出越来越符合市场需求的植物基食品与饮品。功能性饮品、健康食品、新式茶饮、高端零食等赛道也吸引了资本的目光。
 
  此外,全球食品行业产业链加速融合,本土品牌将直面更多国外品牌的竞争。食品企业应该立足全球市场,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打造自己的独特优势。
 
  为此,我们每年举办在全球各地举办SIAL创新大赛——目前已经被全球食品人誉为有全球食品界“奥斯卡”、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之称的顶尖赛事,在中国、欧洲、美国、东南亚、中东等国家与地区找到最具创新力的食品,结合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习惯及市场趋势,从愉悦、健康、保健、便捷、环保五大维度出发,评选出一批年度最具创新性的食品及饮品,提升食品企业创新能力,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SIAL创新大赛上那些让人停止呼吸的工艺品
 
  2020年 SIAL创新大赛冠军选手:洛神花脆片-这是国内第一家VF工艺(起源于美国宇航局太空食品技术)加工的零食。
 
  2020年 SIAL创新大赛10强之一: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冰淇淋,LEONE Ice Cream,这个花朵形状的冰淇淋因其高超的“雕花”技艺,成功入围。
 
  瑞士的高汤胶囊DAMATH BOUILLON,瑞士人成功把胶囊咖啡的制作艺术移植到熬汤中,我们终于可以用胶囊咖啡机挤出浓浓的高汤了。
 
  第十七届SIAL创新大赛火热报名中!超豪华福利在向你招手!
 
  第十七届SIAL创新大赛全球报名启动!这个有全球食品界“奥斯卡”、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之称的顶尖赛事,每年吸引数千全球优秀的食品创新先锋同场竞技。
 
  与以往十六届赛事不同的是,我们此次全面升级福利,让中国创新食品不断走向国际竞技场,成为全球产业链中的赢家:
 
  -获得金、银、铜奖的参赛团队不出国门,就可免费获得SIAL强大的全球网络——SIAL 系列展 (SIAL Paris, SIAL China, SIAL Canada, SIAL India, Gourmet Selection, SIAL Interfood, SIAL Middle East)的强势露出机会
 
  -获得金、银、铜奖的参赛团队可成功在SIAL China中英文全球直播通道进行露出、成功覆盖超20万全球食品行业专业人士
 
  -获得金、银、铜奖的参赛团队将得到行业&互联网&创投界头部媒体的专访机会,提升食品行业影响力,
 
  -获得金、银、铜奖的参赛团队可免费获得SIAL China 2021 9大同期论坛免费入场门票,与全球食品界的领导者面对面交流!
 
  更多福利,请见:http://www.sialchina.cn/events/sialinnovation.html
 
  2021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在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 - W5,E1 - E7,N1 - N5举办。届时在20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预计将有4,500家展商,123,000专业观众共同参与焕然一新的SIAL China展会
 
 
QQ图片20210312090909
 
  2021 SIAL China  观众预登记全面开通
 
  现在预登记免费邮寄胸卡
 
  参观咨询:visit@sialchina.cn
 
  010 - 6588 9574
日期:2021-03-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食品 展会 饮料展
 相关专题: 2021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