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美豆今年种植啥情况?美国豆农这样说

美豆今年种植啥情况?美国豆农这样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14 09:25 来源:美国大豆出口协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Tim Bardole的农场在艾奥瓦州Rippey附近。在那里,他种植大豆和玉米,还与父亲、兄弟和儿子一起养猪。目前他在美国大豆基金会(USB)和艾奥瓦州大豆协会(ISA)担任董事,并曾担任过艾奥瓦州大豆协会主席。最近他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我们的话题就首先从那次采访展开。
  Tim Bardole的农场在艾奥瓦州Rippey附近。在那里,他种植大豆玉米,还与父亲、兄弟和儿子一起养猪。目前他在美国大豆基金会(USB)和艾奥瓦州大豆协会(ISA)担任董事,并曾担任过艾奥瓦州大豆协会主席。最近他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我们的话题就首先从那次采访展开。

  Q1

  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农民今年的种植面积预计将创下纪录。这篇报道中对你进行了采访,出现在全球有影响力的新闻媒体上,感觉如何?

  答:媒体采访我的主要原因是我们在去年的德雷乔风暴(Derecho,一种具有飓风强度的夏季暴风)中损失了一半以上的作物。虽然这不是件好事,但关于大豆种植面积增加的消息是非常积极的。今年种植大豆的土地比例很高,我们认为这也具有经济上的可行性。

  Q2

  问:正如你在《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中提到的,今年你的农场将比往年种植更多的大豆,而这种选择对你来说 “既经济又实际”。那么对美国大豆的客户来说,这意味着什么?

  答:尽管德雷乔风暴破坏了艾奥瓦州约三分之一的农作物,但美国仍然出口了大量的大豆。随着今年大豆种植面积的增加,美国大豆的供应量也将进一步增长。我个人观点,美国大豆是世界上品质最佳的大豆。随着供应量的增加,客户就能以更好的价格买到更多的大豆。美国豆农的工作就是确保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稳定充足的供应。

  Q3

  问:新冠疫情体现了美国农民的重要性,也突显了你们持续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可靠的农产品供应的能力。事实上,在去年9月的一项盖洛普民意调查中,美国种植业和农业获得了69%的正面评价,排名第一。对你来说,这样的民调结果是工作成果的新佐证,还是你之前已经听说过这样的评价了?

  答:在一个人生病之前,不会想到医生;在汽车出故障之前,人们也不会想到汽修工人。在美国,大多数人从未见过杂货店里空空如也的货架,也从未想过他们的食物从哪里来。去年春天居家令推行期间,美国的农业产业被看做关键的支柱行业。我们的工作情况不仅有着立谈之间的影响,也关系到更深远的未来。对于农民来说,当疫情迫在眉睫的时候,我们的工作更是不能停歇。如果我们在种植期决定休假,比以往晚一点播种,再加上天气不配合,产量或产品质量就会受到很大影响。让人欣慰的是,农民并没有因为疫情的影响而放慢脚步,而公众也注意到了这一点。食品的安全供应十分重要,整个行业加大力度确保了这一点,这实属不易。

  Q4

  问:显而易见,耕种已经根植于你的家族中了。能给我们讲讲从事农业的家族故事吗?

  答:我们的农业根基可以追溯到十分遥远的时期。我们家族是1623年来到北美的,落户生根的第一代就从事农业。我的曾曾祖父曾在宾夕法尼亚州务农,那里的土壤中有许多石块。他听说艾奥瓦州的土壤情况更好,就在1901年来到了这里。我的父亲Roy是第四代农民,我和他一起种地。我哥哥Pete和我都是第五代农民;我的儿子Schyler也从事种植业,是第六代农民。我们是一个百年历史的农场,经过艾奥瓦州的认证,这个农场在我们家至少传承了一个世纪。我父母和我儿子都分别居住在各自的百年农场中。

  Q5

  问:领导力在你的家族中是另一个突出的特点。代表美国大豆农民担任行业协会的职务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

  答:我是在农场长大的,一直和我爸爸一起耕种。他本人就在州级和国家级大豆行业协会任职。在一次获奖感言中,他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他读大学的时候,有一位教授对全班同学说,这个世界是由那些敢于承担的人推动的。如果你不做任何事情来改变境遇,就不要抱怨。你必须积极行动起来,努力改变现状。这样的信念从Pete和我儿时就已经根植在我们心中,不能袖手旁观。

  Q6

  问:可持续发展对美国大豆的客户越来越重要。能否介绍一下你在农场中运用的可持续种植方式?

  答:对于耕种的土地和土壤,我们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尽管百年以来我们的耕种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但是这种责任感是代代相传的。我们实行免耕至今已经有30年了。在这之前使用全部翻耕方式,每年都会因为风雨的侵蚀而流失土壤。相比之下,免耕是一种不采取翻耕措施的播种方式,可以保护土壤,返还大量矿物质养分和增加其中有机质含量,不仅完全消除风的侵蚀影响,也减少了水蚀。我们使用覆盖作物也已经有7年了。这种方式有助于将作物需要的养分保留在土壤中,并减少化肥和氮的施用。对我们来说,传承土地的生产力对后代十分重要。我的两个小孙子现在分别是1岁和3岁,我非常希望他们有朝一日也能务农,也希望传承到他们那一代时的土地比我接手时状况更好。提升土壤的健康程度就是在提升它的可持续性。

  Q7

  问:你还希望大家了解美国豆农和美国大豆的哪些信息?

  答:美国大豆的生产种植是由数以万计的农户构建的。每个农场的生产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位豆农也深谙自己土地的可持续之道。在美国的农业社区,农民不仅是家庭的顶梁柱,还向全球各地的市场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产品。大豆是一种卓越的作物,它不仅是饲料、食物和油料产品中蛋白质和能量的来源,而且还可以应用在轮胎、网球鞋和沥青等一系列产品的生产中。据我所知,世界上没有其他植物能够以如此多样化的方式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我为自己是美国的大豆农民而感到自豪。

  美国豆农坚持用可持续的方式进行种植,为世界各地的买家提供着稳定、优质的产品。而美豆扩大播种面积,无疑是全球大豆市场的好消息。在2021年春天来临之时,豆农们也即将开始新一年的耕作,USSEC也将继续探访美国大豆农场,带来生产最前线的豆农故事。
日期:2021-03-14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粮油
 标签: 美国 玉米 大豆
 科普: 美国 玉米 大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