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职称评价】关于开展2021年度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的通知

【职称评价】关于开展2021年度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17 16:09 来源: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中国科协(科协学发[2003]067号)《关于同意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进行食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证工作的批复》文件,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于2007年起正式启动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工作,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已连续5年承担此项目。2021年,中食会继续授权我会负责山东区域的专业水平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位会员、各位理事、各分支机构,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科协学发[2003]067号)《关于同意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进行食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证工作的批复》文件,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于2007年起正式启动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工作,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已连续5年承担此项目。2021年,中食会继续授权我会负责山东区域的专业水平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说明
 
  1、申报面向我学会会员,申报人所在单位应是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会员单位。水平评价工作需以团体会员单位(只针对民企、外企,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形式申请,经我学会备案、初审后统一上报。
 
  申报单位与申报人应遵守我学会《章程》,按时足额缴纳会费。
 
  2、申报人员需符合《2021年度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申报人员条件》中的相应规定(附件4)。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到有关部门查处的直接责任者,或正在查办中涉及的人员,不得申报。
 
  3、根据《全国学会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证书有效期为五年,到期后可向我学会提出再注册申请。
 
  二、考核
 
  1、笔试
 
  所有申报人员统一参加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
 
  申报高级及以上级别的人员需参加面试答辩。高级工程师申报人应于笔试当天进行面试。资深工程师(教授级)申报人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八届年会期间进行面试(地点:天津市)。
 
  三、申报所需材料
 
  1、申报单位填写《企业申请备案表》(附件2)、《申报人员登记表》(附件3),并在《水平评价表》(附件6)中“所在单位意见”栏中,按要求填写申报人的工作业绩、工作态度、业务能力、技术水平等方面的推荐意见。
 
  2、申报人填写《水平评价表》(附件6)、《评审简表》(附件7),并按照《评审材料目录》(附件5)整理参评人员申报材料。
 
  3、申报单位审核相应资料后加盖公章、骑缝章。
 
  四、其他事项
 
  1、电子版资料:附件2、3、6、7加盖公章后,于5月15日前将电子版(word及PDF格式)发送至学会邮箱;文件名格式:申报单位-申报人。纸质资料请一人一袋并装入大16开信封邮寄至我学会。
 
  2、评审费:
 
  申报初级、中级:500元/人。
 
  申报高级、资深(正高级):800元/人。
 
  笔试、面试不再收取费用,因考试发生的差旅费由申报人自行承担。请各单位于送交材料时一并将以上费用汇至我学会,并备注申报单位、申报人姓名。
 
  名称: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济南市历山支行
 
  账号:1602003309200022475
 
  五、联系方式
 
  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地址:济南市燕子山小区东路24号济南果品研究院鲜农时代103室
 
  邮编:250014      邮箱:sdifst@163.com
 
  联系人:任子钰    联系方式:13225412527
 
  附件下载链接:http://www.sdifst.cn/uploads/soft/210317/2_1348151801.zip
 
  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2021年3月16日
 
 QQ图片20210317161757
QQ图片20210317161635
QQ图片20210317161656
日期:2021-03-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山东 中国
 行业: 认证体系
 标签: 中国 食品 认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