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早鸟票限时抢购 福利惊悚不已 拿到全球万亿食品俱乐部入场券你只差一步...

早鸟票限时抢购 福利惊悚不已 拿到全球万亿食品俱乐部入场券你只差一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23 09:0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中食展)将于2021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在20万平方米的展馆面积上,预计吸引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家企业,以及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23,000专业观众共同参与SIAL China举办的食品盛会。
   黑天鹅事件之后,怎样从不确定性中获取最大价值?这已经成为了食品圈的终极命题。对食品行业发展脉络、运转原理有着越深刻的认识,就会让我们更有效地挖掘新的机遇。
 
  但回望不同行业发展史,我们发现,危机是激发创新与新业态的催化剂:日本零售巨头无印良品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经济危机迅速崛起的。2020年被广泛看作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却成就了全球植物基巨头Impossible Foods与Beyond Meat。在中国,功能性食品异军突起,成功占领食品消费的C位。
 
微信图片_20210323090540
 
  在这个复杂的环境中,食品企业如何走好下一步?
 
  与一线食品大咖面对面交流
 
  获取独家策略支持与资源对接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句话在当下的商业社会非常应景。站在巨人的肩上,选择与有远见的领袖交流,要比一味埋头苦干更重要。
 
  成功购买早鸟票,将优先获得与行业大咖进行面对面的沟通的机会,获取一线的企业发展策略支持、资源对接。
 
  目前,来自法国、阿根廷、巴西、乌拉圭、瑞典、日本、荷兰、印度尼西亚等国食品相关企业与机构;以及天猫国际、妙可蓝多、吉士汀、艾瑞资本、物美、沃尔玛、中粮进出口食品、凯撒集团·凯撒易食、印尼三林集团、GreenMonday等企业将参与SIAL China 2021系列论坛的不同环节。
 
  9大论坛+全球直播
 
  深度解析全球食品未来趋势
 
  打造强势策略指导、实操方法论
 
  SIAL China 2021将通过庞大的SIAL全球食品网络与覆盖全球的直播通道,集合食品界的领军者,为参会的食品人带来9场不同主题的思想盛宴:戳“阅读原文”抢早鸟票
 
  全球新零售峰会
 
  SIAL China 2021旗舰论坛。SIAL全球网络力邀全球各地食品创新者,共同探讨食品行业的未来。
 
  该峰会核心议题包括:全球经济发展趋势 vs. 食品行业的未来、全球食品创新趋势、全球食品消费趋势新洞察、全球零售品牌如何打赢本土市场零售战、全球新锐食品品牌首度亮相、新消费品牌的爆品法则等。
 
  食品投融资峰会
 
  本论坛将邀请超过50位专注新消费领域的一线投资机构,现场就食品&饮料行业未来增长趋势、潜力赛道预测进行独家分享,并释放各自未来的投资方向。
 
  进口食品峰会
 
  众多新锐进口食品品牌首度发布合作意向;食品安全监管机构分享食品进口最新法规;全球进口食品领域领军企业将深度解析国内进口食品市场趋势、在线分享智能化的进口食品供应链。此外,欧洲多国政府机构高级别官员将分享食品与可持续发展的议题。
 
  食品供应链论坛
 
  国内外顶尖食品供应链服务品牌、进出口海关监管机构、综合保税区等机构的代表将参与此次论坛,就全球食品供应链的智能升级、疫情后冷链&农产品供应链重构、供应链数字化升级、关键性技术等话题进行深度分享。
 
  全球乳业合作论坛
 
  国内外乳业领军者,乳制品专家、境外农业机构、新锐植物奶品牌以及产业链上游机构现场进行高峰对话,探讨全球乳业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合作方向,开启乳业国际合作新篇章。
 
  国际肉类大会
 
  全球肉类领导者聚集于此,以国际视角分析和解读肉类品类的发展趋势、新的市场增长点、最新市场法规、并共同探讨最新肉类食品国际贸易环境政策、肉制品最新消费趋势,植物肉的未来等。
 
  营养健康食品新风潮论坛
 
  营养健康领军者、SIAL全球系列展覆盖的营养健康品牌、境外知名营养健康专家,将集中探讨全球健康食品新趋势、营养保健品的新变革、营养健康新产品创新、食品安全监管政策解析等话题。
 
  中国餐饮新风潮论坛
 
  大型餐饮集团代表,餐饮&食材采购方、新锐餐饮品牌、餐饮产业链上下游公司等,将参与此次论坛,就餐饮业态、餐饮行业发展趋势、新餐饮消费场景打造等话题进行讨论。
 
  电商平台招商大会
 
  知名电商品牌负责人现场分享,食品品牌如何借助电商平台拓宽销路,并指导食品品牌入驻新平台、解读运营与营销新攻略。
 
  早鸟票限时抢购
 
  一石N鸟,
 
  提前进入万亿食品圈的俱乐部!
 
  SIAL China九大论坛早鸟票将帮你提前锁定参会席位,近距离与全球食品大咖深度沟通,拿到进入SIAL全球社区的入场券,获取论坛完整内容!
 
  登录SIAL China官方微信公众号,戳“阅读原文”抢早鸟票!成为最先看到未来的食品人:
 
  
微信图片_20210323090536
 
 
 
  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中食展)将于2021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在20万平方米的展馆面积上,预计吸引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家企业,以及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23,000专业观众共同参与SIAL China举办的食品盛会。
 
  2021 SIAL China  观众预登记全面开通
 
  3月女神季,保留预登记截图
 
  3月31进群抽变美美礼物,细则近期公布
 
  参观咨询:visit@sialchina.cn
 
 
 
日期:2021-03-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食品 饮料展
 相关专题: 2021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