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上海物流快递展·蓄势启航

2021上海物流快递展·蓄势启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24 10:2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上海物流快递展将深耕“智慧物流”这一核心主题,推动物流企业深化数字化转型。德马泰克、北自所、北起院、昆船、德马科技、中鼎集成、今天国际、京东、兰剑、井松、霍尼韦尔、杭叉、倍加福、西克传感器、康耐视、易福门、基恩士、菲尼克斯、万可、浙江中力、伟轮等超300家企业将展示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等领域的全新产品及技术方案。
   上海物流快递展将深耕“智慧物流”这一核心主题,推动物流企业深化数字化转型。德马泰克、北自所、北起院、昆船、德马科技、中鼎集成、今天国际、京东、兰剑、井松、霍尼韦尔、杭叉、倍加福、西克传感器、康耐视、易福门、基恩士、菲尼克斯、万可、浙江中力、伟轮等超300家企业将展示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等领域的全新产品及技术方案。

图片4
 
  2021 CSYE将秉持优良传统,打造世界一流的快递物流装备展览会,除了展览展示外,在新基建、新物流的全新背景下,2021 CSYE将联合强大的合作方与媒体,倾情打造30余场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包括智能制造大赛、供应链沙盘推演竞赛以及各类论坛活动,主题涵盖世界物流发展趋势、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应急供应链、数字化物流技术、物流成本控制等等,涉及机械制造、汽车、食品、医药、家居、服装、电商、零售、快递、第三方物流等多个行业,并邀请业内顶级专家为观众解答疑问、分享经验、探讨解决方案,为观众与展商带来全方位的观展体验。
图片5
 
  AGV作为自动物流搬运的重要帮手与智慧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在生产生活中灵活应用,更能在高精尖产业规模使用。今年展会将首次推出“AGV主题日”,海康、极智嘉、快仓、新松、牧星、国自、木蚁、迈睿、九曜、艾吉威、柯金、比亚迪、宇锋、未来机器人、马路创新、艾吉威、宾通、灵动、诺力智能等机器人巨头和AGV企业将悉数到场。主办方还将携手AGV行业资深媒体与研究机构,共同打造十余场专业论坛与研讨会,并在主题日集中放送,涵盖产品技术、用户案例、行业趋势、创新科技等,打造AGV机器人行业的饕餮盛宴。
 
  参观登记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资料即可:

        图片3
日期:2021-03-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浙江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动物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