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广州国际渔博会再度升级 重点打造四大专业展区

2021广州国际渔博会再度升级 重点打造四大专业展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24 11:0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广东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广东省渔业协会、广东省远洋渔业协会主办,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巨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9月24-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展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度升级,对展品进行全面的细分规划四大特色专业展区,集中展示品类亮点,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米,参展企业800余家,观展采购商超50000人次,线上流量超500万人次。
   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广东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广东省渔业协会、广东省远洋渔业协会主办,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巨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9月24-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展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度升级,对展品进行全面的细分规划四大特色专业展区,集中展示品类亮点,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米,参展企业800余家,观展采购商超50000人次,线上流量超500万人次。
 
  广州国际渔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屡屡创下佳绩。展会无论从参展商还是专业观众数量屡创新高。本届展览会在延续以往优势的基础上,力争将这届展会办出特色,再创辉煌。
图片1
 
  四大专业展区:升级服务,扩大规模
 
  2021年第七届广州国际渔博会将再度升级,展新品、推品牌、招优商,精彩亮点异彩纷呈。产业链打通行业上下游,展区细分,将设立品牌水产品展区、养殖、饲料加工设备展区、冷藏冷链展区、水产品地理标志展区。共同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国际渔博会。
 
  品牌水产品展区
 
  中国作为水产品生产、贸易和消费大国,水产品产量居世界首位,2019年全省渔业经济总产值3625亿元,水产品总产量866万吨,广东每年水产品消费量超过700万吨,人均水产品消费位于全国首位,是全球最重要的水产品加工贸易的集散地。
 
  品牌水产品展区将集中展示各种渔业水产品,海鲜活品、冻品、干货、水产深加工产品、水产工艺品等。
 
图片2
 
  养殖、饲料加工设备展区
 
  中国是世界上养殖水产品总量超过捕捞总量的主要渔业国家。水产养殖在中国兴旺发达,大量渔场的开设,带动了种苗、饲料、设备、科研、养殖企业的发展。节水、高效、生态、持续、健康型养殖模式已成为我国水产养殖业的主体,为水产养殖业界厂商带来巨大的商机。
 
  养殖、饲料加工设备展区将集中展出来自全球的行业顶尖养殖设备、养殖用品、养殖技术和各类特色养殖产品,包含水产养殖技术与设备、饲料、药品,远洋捕捞工具和设备,远洋运输及储运设备,水产综合利用技术与设备,休闲渔业设备,保鲜技术与设备等。
 
  冷藏冷链展区
 
  伴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冷链物流现代技术的深入应用,冷链物流行业进入快速提升时期,未来冷链物流的发展将持续增长。
 
  冷藏冷链展区致力于打造冷链及配送服务商贸平台。包含水产品加工设备,包装设备,冷藏冷冻设备,冷链物流设备,冷链生鲜包装设备、生鲜电商、冷链温控信息技术等。
 
图片3

  水产品地理标志展区
 
  农产品地理标志是推进品牌强农、质量兴农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水产品地理标志展区以实施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发展为目标,全面展示我国渔业发展成果、丰富的名特优水产品,强化品牌打造,造渔业品牌,展品包含国内省市地理标志水产品、中华老字号品牌水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品牌水产品、地方名优特色水产品等。
 
  国内外品牌企业抱团参展

  展品异彩纷呈
 
  第七届广州国际渔博会诚邀国内外水产海鲜、肉类食品、餐饮企业、火锅、冷冻食品、加工机械、水产包装、冷链物流、冷链技术设备和冷冻冷藏设备行业人士前来一聚,共同推进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同期举办了多场高水平、高规格的高峰论坛,涵盖远洋渔业发展论坛、海产品高峰论坛、养殖论坛、冷链论坛。
 
  目前已有:广州水产集团、广远集团、广东国渔集团、江门水产行业协会、台山市蚝业协会、上海佳贺、福清谊华、苏州东新北福、青岛金茂、上海溱道、上海义民、天津藻润、青岛海兴智能、广州三体环保、广州裕鑫环保、中山宏力、山东惠民展鹏、正丰源生物、上海益顿机电、普朗克工业、德州百恒链网、佛山威诺、深圳铭海库达、广州融海、东莞海巨等300多家企业确定参加本届展会。
 
  目前展会正火热招展中,欢迎行业同仁们与我们一起共同开拓市场,共赢行业未来!
日期:2021-03-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