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投票攻略已出 IBS2021“兴源杯”年度评选微信投票正式上线快来参与

投票攻略已出 IBS2021“兴源杯”年度评选微信投票正式上线快来参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24 14:0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自一月份IBS2021第九届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正式上线以来,本届论坛及“兴源杯”行业评选受到了行业内众多企业、专家学者、设计院等多方关注,行业内80余家媒体的全方位报道。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评选报名、资料提交、组委会初审,现正式上线“兴源杯”微信投票环节,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等待,以下是具体投票规则及投票方式,请大家仔细查阅~
   评选背景
 
  2020 年一场新冠疫情对我国各行各业产生了极大的冲击,也对生物质能源及有机固废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生物质能源及有机固废行业如何应对上下游产业出现不确定性变化之时变“危”为“机”,如何实现资源高效化利用成为行业聚焦热点话题。
 
图片1
 
  专注生物质能源及有机固废资源利用行业,搭建最有价值的榜单
 
  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行业,这是一个商机无限的行业,这是一个不断新生迭代的行业。2021 中国生物质能源及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旨在搭建行业最有借鉴价值的榜单,并表彰在生物质能源及相关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为技术创新提供优质案例。为商务合作引领新的机遇。
 
  自一月份IBS2021第九届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正式上线以来,本届论坛及“兴源杯”行业评选受到了行业内众多企业、专家学者、设计院等多方关注,行业内80余家媒体的全方位报道。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评选报名、资料提交、组委会初审,现正式上线“兴源杯”微信投票环节,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等待,以下是具体投票规则及投票方式,请大家仔细查阅~
 
  参与对象
 
  本次资格评审适用于生物质能源行业中的优秀企业、高等院校、研究单位、企业高层领导及技术人才等的积极参与。
 
  评选规则
 
  01
 
  每个微信号一天可同时为不同类别奖项选手投一票(如领军人物选择投一票,同时项目案例、最佳企业等不同奖项也可同时选择投一名选手),每个微信号一天只能提交一次投票,请谨慎提交。
 
  02
 
  评选组委会发现恶意刷票行为,一律取消评选资格,票数作废。
 
  03
 
  投票时间截止至:2021年04月15日23:59分
 
  奖项评定
 
  第一部分
 
  微信公众号投票占比率40%
 
  第二部分
 
  专家评审委员会占比率60%
 
  最终获奖名次结合两部分投票结果而定。
 
  结果公布
 
  1最终获奖名单会在2021年5月20日晚IBS2021“兴源杯”中国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年度评选颁奖晚宴公布。
 
  2晚宴现场将举行颁奖仪式,对获奖单位、个人、团队等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精美礼品!
 
  投票方式
 
  为保证活动真实有效、公平公正进行,请关注“IBS生物质能源视界”公众号并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票~

          图片2
 
  1、关注公众号,后台直接回复“投票”,点击链接即可参与投票
 
图片3
 
  2、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奖项评选”中“线上投票”子栏目,即可进入投票链接
 
图片4
 
  友情提示:进入投票页面,点击选手栏右下角圆圈标志,即可查看选手详细介绍。如下图:
 
图片5
 
  更多详情请联系大会组委会:
 
  021-80312898
 
  www.ibs-summit.com
 
  teeny.qin@wanhoo.org.cn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生物质能源行业盛会之一,IBS 2021 第九届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将于 5 月 20-21 日在杭州盛大召开!
 
  会议主题:
 
  “新视角、新探索、新机遇”
 
  主论坛:
 
  IBS 第九届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全体会议
 
  分论坛一:沼气
 
  分论坛二:固体成型燃料锅炉供热
 
  分论坛三:生物质发电
 
  现场将汇集 600+权威专家,政府领导,先进技术和设备提供商,设计院,业内专业高校及研究所负责人,IBS 2021 将通过专业的议题聚焦全球最热点的话题以及从业者的行业痛点。和您共同探讨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行业新的机遇和挑战。
日期:2021-03-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生物 高峰论坛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