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暨2021年中国乳业经济运行会...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暨2021年中国乳业经济运行会议在南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30 15:26 来源: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2021年3月25至26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暨2021年中国乳业经济运行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1年3月25至26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暨2021年中国乳业经济运行会议在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司动食一处副处长刘沐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吴秋林、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原理事长、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名誉主席宋昆冈、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元龙、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董事长王贵、江西阳光乳业集团董事长胡霄云、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董事长陈宏鑫、圣元营养食品总裁查峰、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执行董事孟江涛、北京双娃乳业邴少庆、广东燕塘乳业总工程师余保宁、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厉善红、广东粤东机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岳云、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副总裁刘刚、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副总裁赵杰军、光明乳业副总裁陆骏飞、黑龙江飞鹤乳业副总裁卢光、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仲岩、新希望乳业副总裁林永裕、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方军涛、澳优乳业(中国)党委书记刘跃辉、杜邦营养与健康总经理刘卫斌、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小亮、济南佳宝乳业副总经理刘向松、山东得益乳业副总经理李凯、山西古城乳业副总经理郭臻岳、旺旺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惠民、荷兰皇家菲仕兰高级副总裁杨国超、惠氏营养品(中国)副总经理曹敬衡、黑龙江绿色食品科研院副院长杨玉琢、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毛学英、宁夏乳品协会会长闫建国、广西乳品协会会长谢秉锵、河北奶业协会秘书长袁运声、甘肃乳品协会秘书长王海峰、浙江食品协会秘书长潘虹,来自北京三元、利乐中国、贝因美、健合集团、雅士利、大连倍嘉等副理事长单位的代表以及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的代表共计20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刘超主持。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司动食一处副处长刘沐雨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尽管我国乳制品质量安全水平稳定提升,但乳制品科技创新能力还不强,品牌美誉度还不高,质量管理水平还有提升空间,希望广大乳企认真落实市场监管总局提出的《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乳制品质量安全水平,推动乳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指出,乳制品行业要做品牌模范,要构建和谐发展的环境,乳企有责任打造中国乳业这一响亮的品牌。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刘超代表协会秘书处做《2020年度秘书处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及《2020年度会费支出情况说明》。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原理事长、IDF中国国家委员会名誉主席宋昆冈报告《乳制品行业2020年回顾及2021年展望》。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党百年华诞,又逢两会刚刚结束,乳业同仁聚集一堂,交流总结,开拓创新,分析乳业经济运行形势,共商乳业发展大计,与会代表就规范市场行为、科技创新、调整产品结构、合理布局奶源基地建设、引导消费、扩大市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及江苏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
 
  会议通过了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增补名单。
 
  会上对2020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31家企业的34个品牌进行了表彰。
 
  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对本次理事会的召开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日期:2021-03-30
 
 地区: 南京市 江苏 中国
 行业: 乳业
 标签: 乳制品 乳业
 科普: 乳制品 乳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