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新蓝图”、“新机制”、“新人才”——2021中国酒业协会白酒技术创新...

“新蓝图”、“新机制”、“新人才”——2021中国酒业协会白酒技术创新战略发展委员会年会在宿迁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01 14:0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3月31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中国酒业协会白酒技术创新战略发展委员会年会”在酒都宿迁举行。
  3月31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中国酒业协会白酒技术创新战略发展委员会年会”在酒都宿迁举行。来自全国重点白酒企业技术人员、白酒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共叙白酒行业跨越式成长历程,共同探讨白酒技术高质量创新路径,为加快白酒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注入新鲜活力和源泉动力。会议分别就“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委员会第三期科研项目结题报告”、“委员会第四期申报科研项目的评定”、“白酒年份及感官品评技术研究报告”、“白酒绿色酿造行业标准”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做深入探讨。会议由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甘权主持,中国酒业协会白酒技术创新战略发展委员会秘书长葛向阳作年度工作报告。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在会上表示,如今的科学技术正在飞速地发展,中国白酒的科技价值也应该“搭乘好这班快车”。利用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契机,牢固树立科技自信、加快实现科学创新引领,在加大白酒产业科学创新投入的基础上,聚焦技术创新发展的“新蓝图”、“新机制”、“新人才”,实现白酒行业科技自信和科技实力的双增强、双提升。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酒企,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联东在会上表示,自“委员会”成立以来,洋河股份积极参与酒业技术创新发展潮流,主动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江南大学等建立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等十大研发平台,以“创造快乐健康”为使命,通过技术手段不断提升酒类品质,让消费者不仅感受到传统产业的魅力,也同时感受到科技的进步所带来的品质提升,感受中国白酒更加美好的消费体验。洋河股份作为委员会中的一份子,将继续与其他委员会成员共谋、共建、共享成功经验,勠力同心、乘势前行,打造“生态大高地”、建造“健康责任田”、创造“优质朋友圈”,共同引领中国白酒行业走进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坐拥“三河两湖一湿地”,拥有洋河、双沟两大名酒的天赐福地“酒都宿迁”,曹秀明副市长表示,此次中国酒业协会将“2021中国酒业协会白酒技术创新战略发展委员会年会”安排在宿迁,是对宿迁酒企的高度认可。未来,市政府将联合当地酒企,一同与中国酒业协会保持高度紧密联系,共同培育高质量的酒类,奉献给广大的消费者。
 
  中国酒业协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白酒科技进步,并组织国内多方权威机构开展了多项有关酒类技术的研发。比如,自2007年开展的“中国白酒169计划”,2011年实施的“中国白酒158计划”,2013年开启的“中国白酒3C计划”,直到2014年“中国酒业协会成立白酒技术创新战略发展委员会”以来,受到了国内科研院所、高校学府以及知名酒企的团结协作,并引领了一大批科研人员投入到酒类技术的研发,组团酒类产业技术专家团队,让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贯穿于白酒产业发展的主线,不断推动着产业生产效率、经济效益、发展质量的提升,聚焦风味组学、系统生物学等现代科学,揭秘中国白酒健康价值,提升中国白酒品质安全,促进中国白酒风味多样化,探秘中国白酒自然生态与酿造微生态,实现了产业技术水平的全面进步,为中国白酒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围绕本次年会,来自江南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酒类科研机构的项目负责人就科研成果进行公布,为中国白酒科技创新提供了坚强保障。
日期:2021-04-01
 
 地区: 宿迁市 江苏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洋河
 标签: 中国 洋河 酒业 白酒
 科普: 中国 洋河 酒业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