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所有2021 SIAL China 展商 想要更多曝光机会请看这里

所有2021 SIAL China 展商 想要更多曝光机会请看这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13 09:46 来源:SIAL China 中食展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提升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与观展体验,同时也为了提供给展商更多的品牌推广选择,我们精心策划了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进一步加深买家与展商的联动效应,为展商的现场吸引更多的流量与潜在客户。多种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SIAL China 2021
 
  为了提升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与观展体验,同时也为了提供给展商更多的品牌推广选择,我们精心策划了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进一步加深买家与展商的联动效应,为展商的现场吸引更多的流量与潜在客户。多种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QQ图片20210413095416
 
  2021 SIAL China观众预登记全面开通
 
  现在预登记免费邮寄胸卡
 
  长按扫码预登记
QQ图片20210413095423
 
 
  01 “黄金地段” 海量粉丝活动来袭
 
  在展馆的“黄金地段”——展会主入口,南大厅,这个往来流量最大的绝佳位置,我们精心策划了如下两种形式的互动活动:
 
  1、粉丝打卡活动:现场观众通过关注展会的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账号,即可参与游戏活动,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视频集赞活动:现场观众通过抖音、视频号、微博话题等平台分享现场精彩视频,点赞数超过指定数量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微信图片_20210413095428
 
  SIAL China 2020  粉丝打卡活动
 
  赞助机会
 
  1、游戏活动的奖品:展商可对应赞助一、二、三等奖的产品。
 
  2、赞助现场视频区互动奖品。

  赞助收益
 
  1、南大厅“黄金地段”活动背景板赞助企业Logo展示;
 
  2、活动礼品贴附赞助商展位号(预计现场将直接影响有效);
 
  3、赞助商可选择在该活动区域发放企业资料;
 
  4、展后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机会一次。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SIAL China所有,具体参与方式请咨询您的销售客服。
 
  02 豆果美食“审食度势,点食成金”主题活动
 
  豆果美食——国内首家发现、分享、交流美食互动平台,3.7亿应用下载,6,200万每月覆盖活跃用户,710万日活跃用户量,日均每人37min使用时长。与超过3.7亿的美食爱好者一起玩转SIAL主题活动!
 
  活动形式
 
  活动期间将在豆果美食APP的活动栏目中专设“SIAL China活动专页”,将设置两种互动活动:笔记征集活动和转盘抽奖活动。
 
  *活动名额有限,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SIAL China所有。
 
  1、笔记征集活动
 
  活动说明:
 
  用户以笔记形式上传分享喜欢的美食类型,或食材选择上的注意事项,最终以内容的总点赞量、主题契合度、作品呈现度由豆果美食小编进行筛选,三大维度综合考量评选出23名用户。
 
  赞助机会:
 
  活动设立“吃货大奖”
 
  赞助收益:
 
  1、赞助企业产品曝光机会:企业赞助的相关产品将作为奖品进行展示,同时随着该活动在全渠道的推广获得叠加品牌曝光效应;
 
  2、特别鸣谢:颁奖发布环节中,将赞助企业作为活动“特别鸣谢品牌”重点提及。
 
  2、转盘抽奖活动
 
  活动说明:
 
  参与用户完成指定任务后,可获得转盘抽奖机会
 
  赞助机会:
 
  精美礼品作为转盘奖品
 
  赞助收益:
 
  1、赞助企业产品曝光机会:企业赞助的相关产品将作为奖品进行展示,同时随着该活动在全渠道的推广获得叠加品牌曝光效应;
 
  2、赞助企业品牌推广机会:可将赞助企业的相关内容设置为任务项之一,比如访问客户产品页面、关注客户豆果美食账号、浏览客户豆果美食中的内容等(每位客户可设定一个任务项)。
 
  03 展商联名邀请函
 
  SIAL China 2021
 
  SIAL China官方联名电子邀请函,展商可以通过自定义,公司介绍、产品推荐,用于在微信、朋友圈等渠道传播推广。
 
  该服务即将于4月23日之前上线!
 
  04 更多曝光机会
 
  本着想尽一切办法为参展商服务、想尽一切办法创造商业机会,想尽一切办法提升展会价值的组展理念。SIAL China还为参展商提供了一系列包括线上、现场、媒体曝光等宣传机会,更多详情查看:
 
 微信图片_20210413095436
 
  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 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中食展)将于2021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面积将达到200,000平米,预计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23,000专业观众共同参与SIAL China举办的食品盛会。
 
  2021 SIAL China  观众预登记全面开通
 
  参观咨询:visit@sialchina.cn
 
  
日期:2021-04-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