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我酒杯中的历史--PGI与PDO体系

我酒杯中的历史--PGI与PDO体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16 14:56 来源:酒海观潮-名酒展 原文:
核心提示:欧盟提供了来自各个国家的大量独特的产品。每个国家的美食瑰宝的传统和专业知识对欧盟来说都有重要价值,并且随着市场的扩大,保护它们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当我们进入新市场时,我们努力呈现这些独特的风味,并确保它们的真实性。这就是为什么PGI和PDO标签已成为欧洲优质产品认可的标志。这些认证排除了仿制和假冒产品的可能性,为消费者提供了原产地和真正质量的保证。
   你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吗?当你倒了一杯酒后,它是如此地令你印象深刻,使你迫不及待地想去发现它的来源?瓶标会告诉你所有信息,你会说,这瓶酒来自X镇,Y地区。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QQ图片20210416145356
 
  仔细看一下标签,确切地说,那个3个字母的缩写,你会发现比你想象的更多。地理标志保护(PGI)和原产地名称保护(PDO)是您在探索欧洲葡萄酒的冒险中最好的新朋友!欧盟于1992年创建并实施了这两项质量计划,自那以后它们一直是质量的标记。PGI和PDO旨在保护来自欧盟不同地区的产品的正品性,消除仿冒或假冒产品的可能性。
 
  如果你遇到了地理标志保护(PGI)标识,这意味着你正在品尝的葡萄酒是在该地区生产的,使用了特定的技术,并呈现出该地区独有的特点,尽管葡萄藤可以栽种在不同的地方。酿酒中使用的葡萄至少要有85%是来自这款酒的生产地区。例如,PGI色雷斯低地葡萄酒是在这个地区独家生产的,使用了该地区所有既定的方法,并携带了属于低地的自然特性。
 
  另一方面,原产地名称保护(PDO)意味着葡萄酒的整个制备阶段都在一个地区进行——葡萄种植、酿酒,直到装瓶。因此,如果你喝的是带有PDO标签的葡萄酒,那么你就可以肯定它使用的每一颗葡萄都来自该地区。
 
QQ图片20210416145752
 
  我们为什么需要这些标识呢?
 
  欧盟提供了来自各个国家的大量独特的产品。每个国家的美食瑰宝的传统和专业知识对欧盟来说都有重要价值,并且随着市场的扩大,保护它们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当我们进入新市场时,我们努力呈现这些独特的风味,并确保它们的真实性。这就是为什么PGI和PDO标签已成为欧洲优质产品认可的标志。这些认证排除了仿制和假冒产品的可能性,为消费者提供了原产地和真正质量的保证。
 
  获得这些标识的过程非常周密复杂,我们不想耽搁你继续品尝之前倒的那杯酒。简单地说,为了获得这样一个质量认证,葡萄酒生产商必须进行大量测试,并证明过程的质量,葡萄的质量,环保的工作方法,所用葡萄的纯度等等等等。该质量计划代表了欧盟大力保护并自豪呈现的附加价值。
 
  总而言之,当你抿一口葡萄酒,然后想“多棒的欧洲葡萄酒啊!”——相信我们,你会这么想的——请搜索PGI或PDO标签。他们会给你讲述这款产品起源的故事,一个关于阳光、山谷、河流和田野的故事。揭开你酒杯中伟大饮品的历史,品尝纯正的欧洲风味!
 
       关于名酒展: Interwine China 2021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春季展
日期:2021-04-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