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多款有机枸杞 BIOFACH CHINA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邀你来品评

多款有机枸杞 BIOFACH CHINA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邀你来品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28 09:0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枸杞小小的身体却有大来头,它在《神农本草经》中首次以药用的功能被记载,并被列为上品,同时在历版的《中国药典》中均有收录。从中医的角度说,枸杞味甘、性平,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的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证明,枸杞内含有枯可胺A、甜菜碱等多种营养素,具有降血压、血糖、软化血管、保护肝脏、提高人体免疫力等作用。5月12日至14日来BIOFACH CHINA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解锁多款有机枸杞!
   枸杞小小的身体却有大来头,它在《神农本草经》中首次以药用的功能被记载,并被列为上品,同时在历版的《中国药典》中均有收录。从中医的角度说,枸杞味甘、性平,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的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证明,枸杞内含有枯可胺A、甜菜碱等多种营养素,具有降血压、血糖、软化血管、保护肝脏、提高人体免疫力等作用。

图片1
 
  枸杞的花样吃法,夸张一点说也是三天三夜讲不完的。枸杞可干嚼、泡茶、泡水、熬粥、煲汤、制膏、药膳、清蒸......脑洞大开的外国人还把枸杞沙拉、枸杞蛋糕等搬上餐桌。相比泡水和煲汤,直接嚼食更有利于枸杞的营养成分被机体全部吸收。且想要达到养生效果,一定要长期坚持食用,成年人每天吃6-12克即可。这种吃法,除了能品味到原汁原味、吃起来方便快捷外,更重要的是干嚼能更充分地吸收枸杞子中的营养成分,有利于其药效发挥。
 
  5月12日至14日来BIOFACH CHINA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解锁多款有机枸杞!
 
图片2
 
  都兰丰海枸杞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G22
 
  是中国第一批通过中国有机枸杞认证企业之一。丰海枸杞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科学的田间管理,催生出了硕果累累的有机枸杞种植基地,严格遵循有机种植规程,采用天然有机肥料施养,产品经过欧陆分析590余项严苛农残检测,未检出任何农药残余。红枸杞多糖的国家标准≥3.0g/100g,而都兰丰海的红枸杞达到了5.43g/100g,而且都兰丰海的枸杞皮薄肉厚,颗粒饱满,口感香甜,不使用硫磺熏蒸、染色,泡水后清澈无杂质,通过精细化加工保存每一份营养、保持枸杞原有的味道。
 
  成都堂前燕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展位K40
 
  一家提供预防、辅助解决慢性疾病和亚健康的公司,公司以推广有机、健康、滋补品类产品为主,希望把健康的饮食观念传递给每个家庭。目前公司的核心产品是钻石红鲜枸杞汁,其原料采自青海柴达木有机枸杞种植基地,通过物理压榨非浓缩还原的制作工艺,不添加一滴水,运用“冷罐装与二次杀菌”技术防腐,也不额外添加色素、糖、香精和防腐剂,开启枸杞鲜食代!
 
  格尔木云朵枸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L21
 
  产自青海柴达木有机枸杞核心产区,从土壤、种植、采摘、制干、加工精选、分装全程遵循欧盟/美国有机标准。这里有充足的阳光、纯净的水源、洁净的空气,高海拔和强烈的紫外线成就了品质:口感佳、安全、营养、富含对健康有益的生物活性物质,所含的原花青素(OPC)和花青素高于其他产区。
 
  青海可可西里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I26
 
  苏弥山枸杞生长于青藏高原昆仑山下,柴达木盆地苏弥山有机种植基地,基地通过了欧盟与美国有机认证及中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证书。全年超过3000小时的光照时长,灌溉水源来自昆仑山纯净雪山融水,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颗粒饱满颜色纯正。
 
  宁夏亿山玮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位K40
 
  谛·鲜果枸杞原浆原料枸杞产自全球药用枸杞核心产区——宁夏中宁县1920亩出口欧盟、美国的标准化原生态通过德国Kiwa BCS有机种植基地认证及贸易加工有机认证的有机枸杞种植农场,每一滴可溯源。真正的枸杞鲜果,采摘6小时内采用专利技术物理压榨而成,第七代保鲜技术,完美锁住营养成分,枸杞含量≥99.6%,易吸收,更加健康有效。出口品质——通过美国FDA备案,获得了欧盟EU、美国NOP有机食品认证,英国BRC全球食品安全标准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KOSHER犹太认证、国际HALAL清真食品认证。出口美国、英国、法国、瑞士、俄罗斯、德国、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优质有机枸杞,等您来发现
 
  现扫码可进行预登记↓↓↓
图片4
日期:2021-04-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