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日程更新】食品含油量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火热报名中

【日程更新】食品含油量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火热报名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5-10 09:0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提升我国相关单位的食品检测技术能力,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食品含油量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将于2021年5月25日举办,邀请各领域的专家老师给大家带来精彩课程,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食品中油脂含量和油脂中脂肪酸的组成情况对确定相应产品所含营养价值、产品质量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等起到关键作用。对食品中油脂的准确含量进行常规测量,旨在确保产品符合标签说明。
 
  为提升我国相关单位的食品检测技术能力,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食品含油量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将于2021年5月25日举办,邀请各领域的专家老师给大家带来精彩课程,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01 主题
 
  食品含油量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
 
  02 时间
 
  2021年5月25日
 
  03 主办方
 
  食品伙伴网
 
  04 嘉宾介绍
 
  何国亮 国家副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教授级高工
 
  发言议题:食品中脂肪的测定-重量法
 
  主讲内容简介:
 
  1、溶剂提取-重量法测定粗脂肪主要物质组成;
 
  2、溶剂提取-重量法测定粗脂肪关键控制点;
 
  3、直接溶剂提取与酸/碱水解后提取的选择;
 
  4、不同食材粗脂肪测定抽提溶剂选择;
 
  5、仪器分析测定脂肪方法(低分辨率脉冲核磁共振法、近红外法)。
 
  文 祎 牛津仪器NMR应用科学家
 
  发言议题:台式核磁在食品检测分析中的应用
 
  主讲内容简介:
 
  本次Webinar将介绍核磁共振技术的基本原理,以及牛津仪器台式核磁产品MQC+和X-Pulse在食品检测分析中的应用。
 
  05 报名及参与方式
 
  1、 手机端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课程,点击下方“免费报名”按照要求填写问卷,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提交后即报名成功,届时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直播。请务必提前报名。
 
  微信图片_20210510091833
 
  2、 电脑端
 
  复制下方链接在电脑端打开;
 
  http://study.foodmate.net/web/zbk/detail?id=514
 
  报名成功后,开课前会通过微信发送开课通知,手机端点击开课通知进入直播间或扫描报名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电脑端复制链接在电脑打开进入直播。
 
  06 注意事项
 
  1、文明参课,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秩序;
 
  2、开课前半小时,大家可以进入直播间进行互动交流;
 
  3、讲课过程中或课后会留出专门的时间解答大家的疑惑,其他时间请不要随意打断讲师。
 
  07 互动交流
 
  凡是报名参会的行业同仁都可以微信搜索:18906381640或直接扫描下方客服二维码添加客服食品仪器分析,备注“食品含油”,加入本次研讨会的交流群,进群交流。
 
  合作洽谈|本次研讨会提供发言、视频广告等多种方式的推广形式。
 
  更多会议详情,请联系我们!
 
  ■吕女士:13370946458
 
  ■ 邮箱:foodlabs@foodmate.net
 
  ■ QQ:1069580558
 
  
日期:2021-05-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