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支持2021年第十三届 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关于支持2021年第十三届 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5-13 10:47 来源: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1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在北京召开,该博览会已连续举办12届,现已成为百姓欢迎、儿童向往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型综合类妇女、儿童家庭生活服务平台。为进一步扩大消费,借助妇博会平台,增强乳制品企业影响力及品牌美誉度,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将继续支持“2021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京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2021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在北京召开,该博览会已连续举办12届,现已成为百姓欢迎、儿童向往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型综合类妇女、儿童家庭生活服务平台。为进一步扩大消费,借助妇博会平台,增强乳制品企业影响力及品牌美誉度,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将继续支持“2021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京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7月9日—7月11日;
 
  二、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三、主办单位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国家会议中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四、支持单位: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五、协办单位:
 
  北京科学教育促进会
 
  北京早期教育发展促进会
 
  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
 
  六、承办单位:
 
  北京德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七、博览会期间活动
 
  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妇儿博览自2009年创办以来,伴随母婴行业已经13年。博览会以丰富有趣的活动内容,特色鲜明的展览形式,专业性强的展示特点,吸引共计数十万家庭前往博览会现场体验参观。本届博览会将以“传承红色精神,汇聚巾帼力量,展示科技创新,促进消费升级”为主题。协会将组织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的产品,集体亮相乳品专区,以整体形象展示乳品行业新发展、新风貌。今年的乳品专区依旧为此届博览会的最佳位置,是参展企业提升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信任和拓展市场的综合性宣传平台。博览会期间,主办单位还将举办如下活动:
 
  (一)为扩大参展企业的展示效果,将开展优秀企业和产品评选活动,博览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媒体及消费者共同评议入选企业及产品。
 
  (二)2022北京冬奥会即将举办,值此冬奥年之际,通过博览会平台举办乳制品科普宣传活动,邀请冰球、花样滑冰及短道速滑等冬奥会项目冠军到场,宣传乳制品营养知识,发放乳制品营养手册、纪念品等;
 
  (三)举办女子健康及体育运动高峰论坛,在庆祝建党百年诞生之际,冬奥会举办前夕,关注和探讨女性健康及体育运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论坛将邀请政府官员、奥运冠军、企业家、学者等就提升女性的体育参与人口、为女性体育的健康发展指明方向;
 
  (四)为乳制品企业搭建与第三方合作或BD商贸合作的平台,企业新品发布、现场促销活动等;
 
  八、合作媒体
 
  (一)电视媒体:北京电视台、教育电视台等
 
  (二)网络媒体:人民网、新华网、新浪亲子、搜狐母婴、凤凰健康、网易亲子、宝宝树、摇篮网、北京妈妈网、北京育儿网、好太太、亲子幼教网、太平洋亲子、腾讯育儿、酷米网、中国早教网、中国学前教育网、中国教育品牌网、中国婴童网、中国加盟网、全球加盟网、中国孕婴童网、中国童装网、中国育婴网、中国童装品牌网、玩具谷、食品商务网、环球母婴网、华夏婴童网、童装加盟网等
 
  (三)直播媒体:360儿童、爱奇艺母婴等
 
  (四)广播: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交通广播
 
  九、参展范围:中外乳制品企业主流品牌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2021年4月21日
日期:2021-05-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行业: 乳业
 标签: 中国 生活 家庭 服务 北京 乳制品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