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2021年5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小麦部分)

2021年5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小麦部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5-14 09:24 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原文:
核心提示:外媒5月13日消息:首次的2021/22年度供需数据显示,供应减少,国内用量增加,出口减少,期末库存下滑。
   外媒5月13日消息:首次的2021/22年度供需数据显示,供应减少,国内用量增加,出口减少,期末库存下滑。2021/22年度美国小麦供应将比2020/21年度减少3%,因为期初库存降幅抵消产量和进口增幅。2021/22年度所有小麦产量预计为18.72亿蒲式耳,同比增加3%,因为收获面积和单产增加。所有小麦单产预计为50蒲式耳/英亩,同比增加0.3蒲式耳。根据NASS首次的调查结果,冬小麦产量预计为12.83亿蒲式耳,同比增加10%,因为硬红冬小麦和软红冬小麦的产量增幅超过白冬小麦产量降幅。2021/22年度国内小麦用量预计增加6%,因为饲料用量和其他用量以及食用量增加。小麦与玉米的价差缩小,将会提高6月到8月期间的小麦饲料用量,全年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预计为1.7亿蒲式耳,创下2013/14年度以来的最高水平。小麦食用量预计略微增至9.63亿蒲式耳,比调整后的2020/21年度9.6亿蒲式耳增加300万蒲式耳。2021/22年度小麦出口预计为9亿蒲式耳,比调整后的2020/21年度出口减少6500万蒲式耳。2021/22年度一些主要出口国的出口供应预计增加,美国小麦价格相对高企,将降低美国小麦出口竞争力。2021/22年度小麦期末库存预计为7.74亿蒲式耳,同比减少11%,这将是七年来的最低水平。
 
  2021/22年度小麦农场平均价格预计为每蒲式耳6.50美元,比调整后的2020/21年度价格预估上涨1.45美元,因为库存下滑,美国玉米价格大幅上涨。
 
  2021/22年度全球小麦供应增加,消费增加,贸易增加,期末库存略微增加。供应预计增加810万吨,达到10.837亿吨,因为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7.89亿吨。阿根廷、欧盟、英国、摩洛哥、乌克兰和英国的产量增幅将超过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产量降幅。俄罗斯小麦产量预计为8500万吨,接近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因为冬小麦播种面积增加。2021/22年度全球小麦消费预计增加780万吨,达到创纪录的7.887亿吨,因为食用量、种子用量和工业用量(FSI)增加,延续长期的态势。小麦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增幅相对低于FSI用量,因为欧盟、英国、俄罗斯和英国的增幅在一定程度上被中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饲料用量降幅所抵消。
 
  2021/22年度全球小麦贸易预计达到创纪录的2.024亿吨,比上年增加280万吨,因为出口供应增加。进口预期增加,主要原因是阿尔及利亚、印尼、欧盟和中东地区的需求增加。中国进口预计略微减少到1000万吨,不过依然庞大,因为虽然小麦增产,但是国内库存继续下滑。巴基斯坦和摩洛哥的小麦进口预期减少,因为供应增加。2021/22年度俄罗斯仍将是主要的小麦出口国,出口量将达到4000万吨。阿根廷、欧盟和乌克兰的出口也预计增加,而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美国的出口预期减少。
 
  2021/22年度全球小麦期末库存预计略微增至2.95亿吨,其中中国将占到全球库存的48%。
日期:2021-05-14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粮油 进出口
 标签: 小麦 美国农业部 出口
 科普: 小麦 美国农业部 出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