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HFIC2021 | 功能性食品发展论坛嘉宾阵容

HFIC2021 | 功能性食品发展论坛嘉宾阵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08 15:5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营养、功能、健康、高品质、高附加值食品成为我国食品产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功能性是食品创新的发展方向。2021年7月9日,HFIC期间将联合品牌企业推出“功能性食品发展论坛”,聚焦功能性食品领域,展望行业发展新趋势!
   HFIC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
 
  时间|2021年7月7-9日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指出要坚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转变健康领域发展方式,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大幅提高健康水平,显着改善健康公平。纲要的提出,表明国家对健康的重视达到了空前高度,对具有特定功能的产品的需求也随之增加。
 
  营养、功能、健康、高品质、高附加值食品成为我国食品产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功能性是食品创新的发展方向。2021年7月9日,HFIC期间将联合品牌企业推出“功能性食品发展论坛”,聚焦功能性食品领域,展望行业发展新趋势!
 
  功能性食品发展论坛
 
 微信图片_20210608155844
 
  论坛时间
 
  7月9日 13:30-17:30
 
  举办地点
 
  杭州博览中心3A馆大宴会厅B会场
 
  主办单位
 
  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共生传媒
 
  协办单位
 
  云南康福茶业有限公司
 
  本次“功能性食品发展论坛”将围绕功能性食品全球发展新趋势、新政策、新产品、新技术探讨交流,并以搭建全产业链交流和对接平台为目的,引导功能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HFIC出席嘉宾
 
  *日程待发布,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张军卫
 
  山西振东五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树亮
 
  西安绿麦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钟其顶
 
  全国特殊膳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轻食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士、教授级高工)
 
  董艳林
 
  绿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一丁
 
  易晓食品(衢州)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建华
 
  美泰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特聘专家、浙江大学副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
 
  胡凯
 
  中国肽谷大树集团运营总监
 
  冯凤琴
 
  杭州康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南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博士、浙江大学食品生物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
 
  陈雪平
 
  水中银(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技术官
 
  魏劭文
 
  阜阳健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软糖事业部研发总监
 
  出席嘉宾待定
 
  云南康福茶业有限公司
 
  出席嘉宾待定
 
  湖南米珍宝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
 
  出席嘉宾待定
 
  山东拜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往届回顾
 
  
QQ图片20210608155905
 
 
  随着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功能食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功能性食品在中国有着深厚的背景,随着新政策的出台,市场的不断优化升级,将会给功能性食品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参会咨询:
 
  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同号)
 
  expo@foodmate.net
日期:2021-06-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