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科汉森携益生菌研学社亮相FIC2021

科汉森携益生菌研学社亮相FIC202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10 11:35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6月8日下午,科汉森®益生菌研学社发布会在FIC2021展隆重召开,科汉森®益生菌研学社首次亮相,吸引了与会众多企业和现场专业观众的极大关注。
  食品伙伴网讯 第24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2021)于2021年6月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丹麦生物科技公司科汉森携多款新产品亮相,全面展示其在食品、营养、医药和农产品等领域天然解决方案,科汉森将以进取之姿,引领发酵与益生菌的可持续新时代。
 
  6月8日下午,科汉森®益生菌研学社发布会在FIC2021展隆重举行,科汉森®益生菌研学社首次亮相,吸引了与会众多企业和现场专业观众的极大关注。
图片1
  丹麦生物科技公司科汉森中国区总经理朱海明、科汉森中国区市场总监曹瑜、科汉森人类营养中国区销售总监马彝,以及食品行业众多知名企业、行业媒体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科汉森®益生菌研学社发布会。
图片2
  科汉森大中华区总经理朱海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作为益生菌行业的领导者之一,丹麦科汉森已经服务全球企业以及消费者超过140年,致力于提高食品质量和改善全球人类健康,主要开发和生产发酵剂、天然着色方案、酶和益生菌。每天全球有超过10亿的人们消费含有科汉森配料的食品。他说到,“中国,作为一个科汉森在全球重要的战略性市场,我们会在此持续耕耘,与众多客户、伙伴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今年,作为科汉森2025战略的元年,我们也会有许多重要的举措,在今天的展会上,我们就有几个重要的产品上市,比如新一代的酸奶菌种 – The perfect partner TM, 新一代生物保鲜菌Fresh Q®三代,植物基发酵全新解决方案- VegaTM系列菌株,Nola®-Fit新一代乳糖酶,更多的益生菌健康概念,以及拓展至更广阔的应用领域,如发酵茶果汁酒等。”
图片3
  
        发布会上,科汉森大中华区总经理朱海明宣布科汉森在中国上线以科学为基础的益生菌在线平台——益生菌研学社,作为科汉森国际平台的一部分,是一个全新的在线平台,致力于教育和启发益生菌领域客户、消费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帮助他们更加了解益生菌和人类微生态这一领域,为他们提供益生菌相关知识,科汉森益生菌菌株信息和解决方案。
 
  科汉森®益生菌研学社——拉近科学研究与市场应用的距离
 
  随着益生菌市场的持续增长——尤其在过去一年,世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疫情之后——人们对益生菌产品及其功效的认识误区也越来越多。作为世界上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的生物科技公司之一,科汉森的这项新举措致力于用中文向中国的行业客户、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和大众消费者揭开益生菌的神秘面纱,并提供益生菌的专业信息。由此而来,他们特别建立了科汉森®益生菌研学社,旨在为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提供益生菌和人体微生态相关科普内容的全新平台,为中国用户提供极佳的用户体验。在平台上,可以找到不同年龄段——从婴儿到老年人——关于益生菌使用的科普信息,益生菌菌株不同的功能介绍,以及如何选用益生菌的小贴士。
图片4
  科汉森大中华区总经理朱海明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益生菌研学社打造成一个大家可用作参考资源的平台与论坛,并在以后促进中国用户、医疗专业人员和科学界的互动。想帮助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消费者在‘益生菌丛林’中做出明智的选择。益生菌研学社这一平台上提供有关益生菌的高质量内容。这些内容适用于需要益生菌领域可靠信息、科学数据或教育内容的客户、行业专家和意见领袖。作为益生菌行业的领导者之一,我们希望展示科汉森基于科学研究和创新方法,致力于公众科普教育和提高对益生菌认知的决心。”
 
  发布会现场还设置了现场互动环节,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与会人员对益生菌研学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更好的了解益生菌和人类微生态的神秘世界。
图片5
  益生菌研学社,拉近科学研究与市场应用的距离,益生菌研学社的发布,为益生菌行业市场带来了众多真实、可靠、更有市场潜力的信息内容,更为益生菌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思维、新方向!
 
  事实资料
 
  益生菌研学社提供的科学信息包括:
 
  人体微生态

  婴儿健康

  免疫健康

  益生菌的科普信息

  益生菌世界的安全性

  临床研究数据
 
  访问科汉森®益生菌研学社https://www.theprobioticsinstitute.com.cn进一步了解益生菌和人类微生态的神秘世界,以及它们对您的健康和业务的潜力。
日期:2021-06-10
 
 行业: 饮料 添加剂配料
 标签: FIC 益生菌
 科普: FIC 益生菌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