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布局西南 强势联展 博华成都联展之酒店与商业空间板块

布局西南 强势联展 博华成都联展之酒店与商业空间板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18 09:19 来源:博华展览 原文:
核心提示:博华成都联展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集食品,餐饮,酒店,家居,大健康,生活方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展会。依托已经成功举办7届的高规格西部地区餐饮大展-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 & Finefood Chengdu),上海博华整合旗下五大展会品牌: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健康世博会,生活方式秀的优质资源,形成博华成都联展,专为服务整个西南大市场而度身定制的集餐饮食品,酒店,家具,大健康及生活方式一站式大型采购平台。
   博华成都联展(Connexion Chengdu)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集食品餐饮,酒店,家居,大健康,生活方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展会。依托已经成功举办7届的高规格西部地区餐饮大展-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 & Finefood Chengdu),上海博华整合旗下五大展会品牌: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健康世博会,生活方式秀的优质资源,形成博华成都联展,专为服务整个西南大市场而度身定制的集餐饮食品,酒店,家具,大健康及生活方式一站式大型采购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618092031
 
  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
 
  博华成都联展之酒店与商业空间板块
 
  成都酒店及与商业空间博览会
 
  01 追本溯源——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酒店与商业空间博览会(又称Hotel & Shop Plus)是博华展览旗下的王牌展会之一。在2017年上海,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后,引发业内巨大反响。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是国内首个专业聚焦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工程采购与交流的博览会。在今年3月30日至4月2日,在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旗帜下,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成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汇聚20万平方米,12万+专业观众,2100+展商,80+高峰论坛及活动。
 
  该展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等国内权威行业机构联袂举办,整合建材展、工程设计展、酒店家具展、清洁展、自助售货机展、酒店投资及连锁加盟展等与酒店及商业空间有着深度关联的主题展,全力构筑和拓展Hotel+的行业生态圈,打造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02 从上海到成都,地点在变,精彩不变
 
  针对酒店及商业空间终端买家提供商业筹建、清洁运维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以展示前沿的空间,高端环保装饰材料、先进的家具展示,最独特的设计理念,为企业开拓西南市场业务提供更多的机会。
 
  2021成都酒店与商业空间博览会涵盖了工程设计、建筑装饰材料、照明灯饰、智慧酒店、酒店布草及用品、酒店及餐饮家具、床垫、自助及自动售货设备、标识标牌、清洁用品等超多展品类别,汇聚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的前沿产品与解决方案。
 
  03 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展会现场有各类餐饮、民宿、工程等专业论坛,邀请到了专家大咖、行业精英等前来,为观众呈现一场场的行业干货分享,更有精彩激烈的比赛重磅来袭。
 
  2022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2022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2022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2022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2021-2022咖啡美食文化节、2021成都饭店转型升级高峰论坛、2021成都餐饮行业高峰论坛、2021“新消费、新场景、新产品“商业跨界趋势论坛……将为观众带来精彩、多元的干货分享、竞技比赛及趣味的活动体验,帮助酒店及商业空间的行业人士了解更多最新趋势。
 
  与此同时,为加强四川清洁行业的人才培养,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与服务品质,以快速推动四川清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扩大四川清洁行业的对外影响力,四川省清洁行业服务协会将在展会现场举办第二届四川清洁技能大赛。
 
  大赛将分为保洁与石材两大项目,并以理论比赛、实操比赛两种形式进行角逐选拔,预计将吸引100+来自全省物业保洁公司的选手、领队及观众到场。

  04 拟邀团队,专业精准
 
  展会将邀请众多的设计师大咖、建筑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制造商经销商、房地产开发商、装潢公司、进出口&采购商,打造一场潮流盛宴,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公司>
 
  成都朗润、成都丰立装饰 、成都居美家装饰、成都豪雅装饰、成都生活家装饰、成都创美家装饰 、成都天伦美装饰 、龙发装饰 、四川美德装饰 、成都橡树装饰 、 怕丽乐邦装饰、四川二十四城装饰、四川今朝装饰、四川衡发工程、四川宅天下装饰、四川美和佳装饰 、四川大筑装饰 、成都百合居装饰、囚川御艺装饰、居之家装饰 、绿源空间装饰等
 
  酒店管理公司>
 
  华尔道夫酒店、成都天堂洲际、凯宾斯基酒店、索菲特万达酒店、蓉城四季酒店、锦馆驿连锁酒店、科华苑宾馆、席锦酒店、银河王朝大酒店、维家斯文化艺术酒店等
 
  知名连锁餐饮品牌>
 
  海底捞、蜀大侠、绿茶、百年神厨、小南国、星巴克、哈根达斯、园闰火锅、陈庄乡土鸡、大昧火锅、龙腾火锅 、蜀宴小调格调餐厅、胖大姐鱼庄 、园里火锅、串根香、春秀酒家等
 
  ……还有更多专业团队,将莅临展会现场。
 
  说了这么多关于博华成都联展之酒店及商业空间板块的故事,下一期小编带你继续探索博华成都联展之大健康及生活方式板块,看看那其中有啥奥秘!敬请期待!
 
  西南大展·即将开启
 
  2021年7月8-10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日期:2021-06-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