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二十三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隆重升级

「第二十三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隆重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01 09:53 来源: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在第二十五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的展会现场(2021年11月9-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作为国内唯一获得世界厨师联合会(WACS)A级国际赛事官方认证的烹饪比赛,将会给予爱好烹饪并为之付出热情的学生或厨师们一个切磋技艺、互相交流的竞技平台,助力提升并培养年轻厨师,促进和加强西餐在中国的发展,将中西餐文化交汇相融,协作共赢。
   在第二十五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展会现场(2021年11月9-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作为国内唯一获得世界厨师联合会(WACS)A级国际赛事官方认证的烹饪比赛,将会给予爱好烹饪并为之付出热情的学生或厨师们一个切磋技艺、互相交流的竞技平台,助力提升并培养年轻厨师,促进和加强西餐在中国的发展,将中西餐文化交汇相融,协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701095504
 
  下一位青年星厨就是你!
 
  图片
 
  自今年起,赛事组委会将为比赛设立【兴华青年厨师奖学金-杰出青年厨师培养计划】。由董彦主席、叶卫秘书长以及赛事组委会成员在每年报名参加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的选手中,择选出综合能力最突出,表现最优异的青年厨师,奖励其前往海外顶级餐饮企业深造进修,参加国际赛事的机会并提供往返交通和住宿所需的生活基金。优秀的青年厨师可以通过该奖学金计划,开拓自身眼界,提升烹饪技艺和综合素养。
 
  迄今参赛人次已达到490多人。原定8月31日的报名截止时间,由于部分热门项目的报名人数和比赛人次超出预期,将不时关闭已满额的参赛项目。请有意向报名的选手们抓住机会,快快报名吧!
 
 微信图片_20210701095508
 
  长按识别二维码
 
  进入报名页面
 
  赛事赞助伙伴火热招募中!
 
  2021FHC烹饪比赛赞助招募一经发出,便受到了热烈的回应!
 
  为感谢各位赞助商的鼎力支持,我们再次正式公布2021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的赞助商名单!感谢以下赞助商~
 
 微信图片_20210701095516
 
  同时仍有一些赞助招募类别虚位以待,我们热忱邀请您成为赛事合作伙伴,加入到第二十三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的赞助商行列中来!未来,FHC将在品牌宣传、营销活动、服务推广等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携手前行!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2021年11月9-1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官方网站】
 
  www.fhcchina.com
日期:2021-07-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认证体系 餐饮
 标签: 中国 烹饪 展会 食品展 认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