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调整(2021)中国西南畜牧业展览会举办时间的紧急通知

关于调整(2021)中国西南畜牧业展览会举办时间的紧急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01 11: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将原定于8 月16-17 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中国西南畜牧业展览会”时间调整到2021 年8 月10-11 日举行,布展时间调整为:2021年8 月8-9 日,举办地点与场馆布局不变。
   (2021)中国西南畜牧业展览会
 
  时间:2021 年8 月10-11 日  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海明路327 号)
 
  尊敬的各参展商、参会代表、专业观众、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
 
  接云南相关政府部门和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通知,由于原订8 月16-17 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中国西南畜牧业展览会的时间被政府召开特别
 
  会议征用,经与政府有关部门和场馆方紧急协商同意,现决定:
 
  将原定于8 月16-17 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中国西南畜牧业展览会”时间调整到2021 年8 月10-11 日举行,布展时间调整为:2021年8 月8-9 日,举办地点与场馆布局不变。
6TVBIP(IT6H]3}AZMNHP(A1
 
  与此同时,与展会同期召开的“云南(2021)第五届猪业发展大会”时间调整为:2021 年8 月8 日下午报到,8 月9 日开会,会期一天。
 
  因特殊原因导致参展时间的调整,给各界参展人士带来诸多不便,为此,组委会深感歉意。组委会将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会议规格和提升参会效果为目标,为打造一场畜牧行业的高端展览和会议而持续不断地努力。具体措施包括:加大在抖音、微信朋友圈、百度、互联网信息流广告投放的力度;继续向组委会数据库内30 万采购商发送短信通知和寄送参观邀请函;同时增加客服团队,加大电话邀约采购商力度,增加地推团队,全力覆盖畜牧行业上下游企业和商家。
 
  自古好事须多磨,请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与组委会一道,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西南畜牧业展览会的宣传组织工作中,为西南畜牧盛会奉献心智。
 
  (2021)中国西南畜牧业展览会组委会
 
  2021 年6 月29 日
 
  网址:www.ynxmz.net
 
  
日期:2021-07-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昆明市 云南 中国
 行业: 畜禽肉品
 标签: 中国 畜牧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