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食品资讯今日导读(2021年7月5日):维他奶股价大跌;王老吉申请新婚大...

食品资讯今日导读(2021年7月5日):维他奶股价大跌;王老吉申请新婚大吉商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05 15:13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7月2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21年 第27号通告,通报了18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食用农产品、酒类、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方便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果制品、肉制品、水产制品、调味品等10大类;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连续申请注册“新婚大吉”“新年大吉”“升职大吉”等多个商标,国际分类均为啤酒饮料,当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7月2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21年 第27号通告,通报了18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食用农产品酒类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淀粉制品方便食品薯类膨化食品、水果制品、肉制品水产制品、调味品等10大类。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微生物污染、兽药残留超标、重金属污染、食品添加剂超范围超限量使用、质量指标不达标、质量指标与标签标示值不符等。
 
 
  为切实增强中央储备猪肉应急保供能力,更好发挥政府猪肉储备调节作用,商务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近日启动2021年度中央储备猪肉收储工作,定于7月7日公开竞价收储本年度第一批中央储备冻猪肉2万吨。
 
  维他奶股价大跌
 
  近日,维他奶因员工袭警事件深陷舆论旋涡,公司内部文件中的措辞引发公众的广泛质疑,也影响到维他奶品牌在资本市场的表现。7月5日,“维他奶股价大跌”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此外,多名艺人也相继宣布终止与维他奶品牌的一切合作。7月5日开盘,维他奶大跌11.2%,市值279亿港元。
 
  王老吉申请新婚大吉商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连续申请注册“新婚大吉”“新年大吉”“升职大吉”等多个商标,国际分类均为啤酒饮料,当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现代牧业预计上半年溢利不低于4.6亿元
 
  7月5日,现代牧业发布公告称,预计截至6月底止6个月将取得盈利不低于4.6亿元,按年增长不低于一倍;剔除去年一次性出售收益后,预计盈利按年增长约两倍。
 
  海南椰岛:股东国资公司减持448万股,持股比例降至16.6%
 
  7月2日晚间,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称,7月2日,公司收到海口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关于减持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进展告知函》:截至2021年7月2日,国资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4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减持后,国资公司持股数量变更为7425.56万股,持股比例16.57%。海南椰岛称,本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瑞幸咖啡2020年年报公开负债总额近9亿,比上年少28.3亿
 
  企查查APP显示,6月21日,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公开2020年年报。年报中显示,瑞幸咖啡资产总额1304316.36万元,负债89237.39万元,近9亿人民币,与2019年年报显示的负债37.21亿元相比,减少近28.3亿元。
 
  美国泰森食品公司850万磅鸡肉被召回 疑似感染李斯特菌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泰森食品公司发表声明称将召回近850万磅(约385万公斤)可能感染了李斯特菌的鸡肉。美国农业部(USD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下属的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于6月9日接到通知,有两人患上了李斯特菌病——一种由李斯特菌从肠道扩散到身体其他部位引起的感染。该机构认为有证据表明李斯特菌与泰森食品公司生产的预煮鸡肉有关。
 
 
  据欧盟官方网站消息,在2021年第26周通报中,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中国食品及相关产品有4例。产品涉及厨钳、凉茶饮料、纳什梨、酱油。
日期:2021-07-0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