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一口吃下8400个细菌,隔夜冰西瓜上热搜;500元一瓶!华润雪花推高...

今日导读:一口吃下8400个细菌,隔夜冰西瓜上热搜;500元一瓶!华润雪花推高端啤酒(2021年7月12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12 15:20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21年7月12日热闻有:近日冲上微博热搜的一则话题“隔夜冰西瓜一口吃下8400个细菌”,令许多“吃瓜群众”瑟瑟发抖。此事源于一档节目,讨论的问题是《过夜的西瓜为什么这么“毒”》?节目通过实验检测了不同情况下西瓜的细菌数,其中“最不卫生”的那个西瓜隔夜后的细菌数是8400个/25克。7月9日,有市民称在上海晶品广场和府捞面店内用餐时,发现一只老鼠的尸体,店员随后将其捡起来后直接从出餐口丢进后厨。10日下午,和府捞面在官方微博上就此事发布致歉信。11日,“雪花推出500元一瓶高端啤酒”登上微博热搜榜……
  一口吃下8400个细菌 隔夜冰西瓜上热搜
 
  西瓜作为夏天的消暑利器,被许多人喜爱。有时候买的西瓜当天吃不完,人们常常把它放在冰箱里保鲜,留作第二天食用。然而,近日冲上微博热搜的一则话题“隔夜冰西瓜一口吃下8400个细菌”,令许多“吃瓜群众”瑟瑟发抖。此事源于一档节目,讨论的问题是《过夜的西瓜为什么这么“毒”》?节目通过实验检测了不同情况下西瓜的细菌数,其中“最不卫生”的那个西瓜隔夜后的细菌数是8400个/25克。云无心表示,节目中所得出的数据大致是符合常理的,但是对数据的解读却一言难尽。其实,根据这个数据,得出的正确结论应该是:没吃完的西瓜放冰箱,隔夜之后毫无问题。
 
  一门店现老鼠尸体 和府捞面致歉
 
  7月9日,有市民称在上海晶品广场和府捞面店内用餐时,发现一只老鼠的尸体,店员随后将其捡起来后直接从出餐口丢进后厨。随后,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10日下午,和府捞面在官方微博上就此事发布致歉信。
 
  500元一瓶!华润雪花推高端啤酒
 
  11日,“雪花推出500元一瓶高端啤酒”登上微博热搜榜。近日,华润雪花推出高端系列啤酒“醴(lǐ)”,定价999元/盒(一盒2瓶),折成单瓶价格约500元/瓶……
 
  同名店铺被指侵权 “小龍坎”同“小龙坎”打起了商标官司
 
  近日,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就四川仁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仁众公司)与泉州味在火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味在公司)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作出二审判决,认定味在公司在为相关公众提供餐饮服务时,在店招、牌匾以及菜单等多处使用“小龙坎”及“小龍坎”字样等行为,侵犯了仁众公司持有的第18096479号“小龍坎”注册商标(下称涉案商标)专用权,须立即停止侵权并赔偿仁众公司经济损失等共计6万元。
 
  康师傅加码非油炸高端面
 
  近日,康师傅继续加码非油炸面品市场,推出了康师傅非油炸鲜熟面。目前,新品有牛肉汤面、排骨汤面、辣牛肉汤面和海鲜汤面四种口味。
 
  丁点儿食品IPO闯关被拒
 
  7月8日,证监会第71次审议会议审核结果显示,四川丁点儿食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获通过。从发审委提出的主要问题来看,经销商问题首当其冲。
 
  妙可蓝多、新乳业、酒鬼酒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
 
  近日,妙可蓝多、新乳业、酒鬼酒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妙可蓝多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00万元~1.1亿元,同比增加194.83%~241.38%;预计实现扣非利润为9300万元~1.08亿元,同比增加386.08%~464.48%。新乳业上半年净利润预计盈利1.43亿元至1.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7%-100%,上半年营业收入预计同比增长超过60%。酒鬼酒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上升170.96%-181.79%,盈利5亿元-5.2亿元;报告期业绩上升主要系销售收入增长所致,预计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37%左右。
 
  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1年第27周) 
 
  据欧盟官方网站消息,在2021年第27周通报中,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中国食品及相关产品有7例。
日期:2021-07-1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