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越来越“聪明”的人工智能在悄悄地改变传统的餐饮业

越来越“聪明”的人工智能在悄悄地改变传统的餐饮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28 10:59 来源:深圳餐饮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在今年11月4-6日举办的第四届深圳餐饮博览会上,如影智能的咖啡机器人也将亮相展会现场,现场展示“机械臂拉花”技能,带领大家近距离领略智能餐饮。为了更好地助力中国餐饮品牌企业智能化转型,深圳餐饮博览会还将在现场搭建企业对接平台,引导和推动更多的餐企与餐饮机器人企业对接合作,加速餐饮智能化的步伐,为打造“餐饮机器人时代”出一份力。
  餐饮的未来:智能化
 
  餐饮是一个永恒的趋势,现在需要,100年后也需要。劳动密集型的餐饮业,人力是必不可缺的,但随着人力成本的逐年增加,以及逐渐增高的流失率,餐企不得不寻求其他的替代方案。
 
  长时间工作且能保证标准化作业、不用发工资不用买社保的餐饮机器人成为了餐企最佳的选择方案。
 
  近几年,碧桂园的千玺机器人,擎朗、普渡、如影智能、猎户星空等企业不断加大餐饮机器人产业的布局投入,机器人频频出现在餐厅门店里,为餐饮企业的降本增效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728112209
 
  餐饮机器人愈发多样化
 
  实际上,餐饮机器人早在十年前就有过一波的热潮,虽然是一地鸡毛收场,但这也为餐饮机器人的发展打下了基础。随着人工智能技术愈发的成熟,餐饮机器人的品类和应用场景越来越多样化。各大商场都能看见排队机器人、迎宾机器人、传菜机器人等在餐饮门店的应用场景,甚至最近大火的茶饮和咖啡赛道上,运用了人工智能系统和高度精密的机械手臂的机器人也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
 
  机械臂操作
 
  早在去年的第三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如影智能和丹麦UKNOW机器人共同推出的咖啡机器人首次亮相,与排队机器人传菜机器人不同的是,该款机器人是运用了人工智能系统,加配两台六轴协作机器人组成,不仅能复刻人手臂的活动轨迹,还有智能的学习能力,冲调咖啡、拉花的动作也是行云流水,冲调一杯咖啡也仅需90秒。据了解,该款咖啡机器人的拉花手法都得益于如影智能自研的inBot OS系统,该套系统集成了机械臂的视觉、运动控制算法、感知决策系统等人工智能的技术,可实现像素级的复刻。
 
微信图片_20210728112215
 
  如影智能咖啡机器人将亮相深圳餐饮博览会
 
  在今年11月4-6日举办的第四届深圳餐饮博览会上,如影智能的咖啡机器人也将亮相展会现场,现场展示“机械臂拉花”技能,带领大家近距离领略智能餐饮。为了更好地助力中国餐饮品牌企业智能化转型,深圳餐饮博览会还将在现场搭建企业对接平台,引导和推动更多的餐企与餐饮机器人企业对接合作,加速餐饮智能化的步伐,为打造“餐饮机器人时代”出一份力。
日期:2021-07-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