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永辉超市回应违规收取1元包装费;椰树申请“喝到大”商标被驳;...

今日导读:永辉超市回应违规收取1元包装费;椰树申请“喝到大”商标被驳;德国洪水葡萄酒每瓶售价达500欧元(2021年8月10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10 15:10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8月10日热闻有:近日,永辉超市关联公司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未事先征得消费者同意,对每笔订单收取1元包装费,被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针对此事,8月10日,永辉超市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经过近6个月的侦查研判,吉林省汪清县公安局近日打掉一个遍及18个省市的特大网络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犯罪团伙;天眼查App显示,近期,椰树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喝到大”商标流程状态由商标注册申请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鸡蛋最近一个月的涨幅已经超过20%……
  违规收取1元包装费被罚 永辉超市回应
 
  近日,永辉超市关联公司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在其运营维护的微信小程序“YH 永辉生活+”中,未事先征得消费者同意,对每笔订单收取1元包装费,共201480单,被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3.2万余元。针对此事,8月10日,永辉超市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声明表示永辉超市高度重视“永辉生活小程序收取1元包装费”的问题,对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及其引发的社会关注致歉。对监管部门的处罚决定,永辉诚恳接受并立即整改。问题发生后,公司业务及技术部门已紧急优化商品包装服务及收费规则。
 
  吉林汪清警方打掉一特大食品犯罪团伙
 
  经过近6个月的侦查研判,吉林省汪清县公安局近日打掉一个遍及18个省市的特大网络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犯罪团伙,截至7月27日,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扣押冻结资金6万余元、捣毁生产、销售窝点1处,涉案销售金额500余万元。据警方介绍,有群众反映购买的一款名为“减肥牛轧糖”的产品服用半年后,出现身体极度不适。经专案组民警调查,发现该产品是“三无”产品,经权威机构司法药物成分鉴定,该减肥胶囊含有国家明令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的西布曲明成分。
 
  椰树申请“喝到大”商标被驳
 
  天眼查App显示,近期,椰树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喝到大”商标流程状态由商标注册申请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2月,国际分类为啤酒饮料。此外,椰树申请的“从小”商标状态为受理通知书发文。

  鸡蛋价格一个月涨超20%
 
  七月份以来,鸡蛋期货的价格持续下跌,但现货市场上的销售价格却呈快速上涨的趋势,最近一个月的涨幅已经超过20%。
 
  光明乳业被执行超13万
 
  近日,光明乳业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沪0112执9722号,执行标的136127元,执行法院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
 
  娃哈哈成立食品科技公司 宗庆后任董事长
 
  8月9日,文成娃哈哈宏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1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玮,经营范围包含食品生产;食品销售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公司由杭州娃哈哈宏振投资有限公司、荣辉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宗庆后任董事长。
 
  德国推洪水葡萄酒 每瓶售价达500欧元
 
  近期,一些沾满泥浆的德国产“洪水葡萄酒”正式开始发售,销售者称,每一个瓶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包装上有一层天然泥浆和污垢。据悉,每瓶洪水葡萄酒售价达500欧元。
 
  注意!意大利含环氧乙烷的芝士蛋糕销至我国
 
  据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8月6日,意大利通过RASFF通报本国出口芝士蛋糕不合格。据了解,不合格产品除在意大利销售外,还分销至了中国、比利时、捷克、法国、德国、拉脱维亚、利比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
日期:2021-08-1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