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全国调味品行业文化传承与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初在泸州召开

全国调味品行业文化传承与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初在泸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19 14:23 来源:中国调味品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贯彻落实商务部等有关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老字号改革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加强对调味品产业传统文化的挖掘和保护,提高调味品产业传统文化的社会影响力,引导老字号品牌企业加快创新发展,经中国调味品协会秘书处研究决定,将于2021年9月8日-10日,在四川省泸州市召开全国调味品行业文化传承与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会议背景
 
  我国调味品行业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一大批具有鲜明特色的老字号企业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对调味品行业的传统文化和技艺传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老字号品牌企业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体制转型困难和经营管理不善等方面的问题。如何在新时代、新消费和新国潮的机遇下突破发展的瓶颈并实现创新,成为调味品老字号品牌企业的重要研究课题。
 
  为了贯彻落实商务部等有关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老字号改革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加强对调味品产业传统文化的挖掘和保护,提高调味品产业传统文化的社会影响力,引导老字号品牌企业加快创新发展,经中国调味品协会秘书处研究决定,将于2021年9月8日-10日,在四川省泸州市召开全国调味品行业文化传承与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微信图片_20210819142404
 
  会议主题
 
  赋能老字号 链接新消费
 
  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中国调味品协会
 
  主办单位:泸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调味品协会酱油专业委员会
 
  中国调味品协会食醋专业委员会
 
  中国调味品协会调味酱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合江县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中国调味品协会经销商分会
 
  中国调味品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
 
  会议内容
 
  宏观:调味品行业老字号品牌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
 
  交流:国内优秀调味品老字号品牌企业发展经验;
 
  启动:中国调味品产业文化传承示范基地建设与探讨;
 
  研讨:调味品文化传承与包装创新、智能制造、资本的结合;
 
  参观: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合江县先市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同期:老字号、新活力——调味品品牌升级包装创新沙龙。
 
  参会人员
 
  各调味品老字号品牌企业的负责人,餐饮及零售终端负责人,经销商,原材料供应商,投资资本,品牌宣传与策划机构,包装、机械设备及物流企业负责人等。
 
  会议时间
 
  2021年9月8日-10 日,会期3天。
 
  9月8日报到,9月9日开会,9月10日参观考察。
 
  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四川巨洋国际大饭店(四川泸州蜀泸大道27号)。
 
 微信图片_20210819142408
 
  会议商务合作与报名咨询:
 
  微信图片_20210819142418
 
  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CCIA会员免会议费。
 
 
  
日期:2021-08-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