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中西部(长沙)跨境电商博览会定于12月26-28日在长沙举行

2021中西部(长沙)跨境电商博览会定于12月26-28日在长沙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20 09:3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1 中西部(长沙)跨境电商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湖南省商务厅支持指导,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专业委员会联合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长沙红星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定于 2021 年 12 月 26 日-28 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1 中西部(长沙)跨境电商博览会
 
  规 模:20000 平方米
 
  指导单位:
 
  湖南省商务厅
 
  联合主办:
 
  湖南省各市县电子商务协会
 
  协办单位:
 
  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
 
  湖南省礼品业商会
 
  中国食品贸易网
 
  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
 
  佛山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湖南省互联网协会
 
  长沙市旅游商品行业协会
 
  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一、展会介绍:
 
  2021 中西部(长沙)跨境电商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湖南省商务厅支持指导,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专业委员会联合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长沙红星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定于 2021 年 12 月 26 日-28 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跨境电商博览会将以湖南跨境电商资源为基础,邀请湖北、河南、江西、广东、广西、陕西、海南、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安徽等多省跨境电商企业及行业组织机构联合协办,并邀请全国各省市县乡村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参会,展会预计接纳参展企业 400 家;展出面积约 20000 平方;邀请专家领导和协办特邀嘉宾约 400 人;邀请新闻媒体 60 家,记者 150 余人;全国 MCN 机构 800家(约 1200 人);头部网红 2000 人;预计邀请专业观众(省内观众人数约 20000人,省外约 10000 人)共同组建本届跨境电商博览会 35000 人参会规模。
 
  二、参展理由:
 
  商务部及湖南省权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
 
  2021 中西部(长沙)跨境电商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支持,湖南省商务厅指导,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专业委员会联合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长沙红星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具有十五年办展历史和办展经验丰富专业团队,打造华中地区高规格跨境电商盛会,是极具保障参展质量和直达跨境电商一线的供需求资源平台。
 
  现场精准的选品对接服务
 
  参展商可直接与特邀优质跨境电商服务平台面对面交流,更透彻了解平台买家选品意向,确保企业的参展回报率。
 
  开通供货专区,精准对接国内选品机构
 
  为参展商提供便捷、经济、高效对接国内精准机构、是选品商的绝佳平台,企业在开拓内销业务的同时,兼顾全国业务拓展。
 
  地理位置辐射区域优势
 
  近年来,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长沙市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有序、成效显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抢抓新领域、新风口、新市场,持续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多项工作和指标位居全国、全省前列:仅 2019 年长沙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9000 亿元,稳居首位;完成跨境电商进出口交易额 12.8 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200%,增速居全国前列;3 家企业入选全国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数量居中西部第一、全国前列。
 
  长沙市被评为第三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湖南省现有淘宝(含天猫)卖家帐户近 15 万个,全网总店辅超过 26 万个;湖南省现有速卖通注册卖家 2.2万余家,eBay 活跃卖家 4500 余家。2016 年上半年湖南省国内快递日均出票 70万件,国际快件日均出票 18 万件。长沙市正努力建设“全国网商集聚中心、全球网货营销中心、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高地”,打造国际电子商务之都。
 
  三、参展范围:
 
  跨境进口商品展区
 
  全国轻奢品牌系列产品、快消品,生活用品,家居饰品、服装鞋帽、进出口食品、生鲜、果蔬、保健品、酒类、饮料、母婴产品、美妆产品、智能产品等;
 
  出口商品供应链及品牌分销展区
 
  纺织品及面辅料、服装成衣及配件、箱包鞋帽、家居生活用品、家具及装饰品、厨房卫浴、智能家电产品、文体户外用品、母婴产品、美妆产品、户外用品等;
 
  跨境服务商展区
 
  海内外零售电商、海外零售品牌商及代理商、海外商家、进出口贸易公司、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国内进口跨境电商平台、国际快递及转运公司、跨境支付公司、电商 IT 基础设施及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数字营销、电商代运营、电商园区、风投公司等;
 
  金融支付和其他电子支付等第三方支付产品;电子货币、网银系统;安全及防伪技术、电子支付、移动支付运营商、机构及其它相关单位等。
 
  设立国际展区、特邀境外国家专馆。
 
  四、高关注下的营销推广服务:
 
  “外贸制造业+跨境电商”为核心的跨境电商展区,直面近 6000 个观展客户,展会期间 3.5 万人次以上人流量,约 20%的高度关注率,通过强大的聚焦效应提升参展企业自身热度。
 
  跨境电商产业链大佬云集
 
  跨境电商展涵盖了跨境电子商务上下游产业链,能接触到更多产业链上的不同合作方,在提升自身热度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多合作机会。
 
  “展会”=“展”+“会”
 
  权威机构主办——打造专业性、规模化、市场化行业展会!
 
  三天高人气的展览,两天跨境电商峰会干货分享,创造足够的机会与各行各业的大佬切磋交流。大会将邀请各主管部门领导、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全国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商等行业知名人士,各电商解决方案供应商、传统企业代表、企业负责人等多方大咖到会分享交流经验,切实让每一位观众和展商互动,互相交流思想碰出火花,探讨合作新方向。
 
  五、电视网络媒体全方位推广宣传:
 
  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外语频道,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湖南财经电视,湖南财经广播,星尚频道,湖南卫视,长沙电视台,长沙电台经济台,长沙电台新闻台。
 
  电商媒体:中国制造网,环球资源,中华纺织网,中国纺织网,TradeIndia,世界买家网,中国贸易黄页,中国进出口展会指南。
 
  网络媒体:湖南红网,腾讯大湘网,新浪网,搜狐网,中国新闻社,新华社。
 
  报刊杂志:潇湘晨报,湖南日报,湖南财经日报,长沙晚报等。
 
  六、买家邀请渠道及观众群体:
 
  国内外各大贸易公司,海外进口商品代理;海外大型超市负责人;
 
  各大行业协会,跨境电商平台,海外行政使领馆;
 
  电商产品供应链、淘宝天猫卖家微商团队/直播平台社交电商渠道
 
  MCN 机构/网红达人新零售渠道
 
  社群团购/社区团购渠道跨境电商渠道
 
  大型商超连锁店电商平台及服务商线上线下经销商代理商行业协会及媒体等
 
  八、参展申请程序
 
  请按要求填妥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织单位;并于一周内将参 展费用的 50%定金或全款汇至组织单位,请将银行汇款底单传真至组织单位, 余款于 2021 年 11 月 25 日前付清;
 
  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组织单位在收到展台费用后,将于 2021 年 11 月 10 日前寄《参展手册》(详 细说明所有参展手续及注意事项,包括:签证、日程安排、展品运输、酒店 接待、租赁设备等 我们非常乐意为您解答关于参展疑问,建议高性价比的参展方案
  
日期:2021-08-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