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32期)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32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25 09:19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蜂产品、糕点、饮料、茶叶及相关制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速冻食品等8类食品840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832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不合格样品涉及质量指标、微生物指标等问题。
  近期,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蜂产品糕点饮料茶叶及相关制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速冻食品等8类食品840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832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见附件),不合格样品涉及质量指标、微生物指标等问题。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合肥、亳州、蚌埠、阜阳、滁州、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等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以上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应及时将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调查中发现涉及其他部门职责的,应当将有关信息通报相关职能部门。
 
  现将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质量指标问题
 
  (一)马鞍山市花山区天使星综合超市销售的、标称安徽省东林蜂业有限公司(宣城)生产的洋槐蜂蜜,果糖和葡萄糖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安徽省公众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二)合肥市长丰县吴山镇世纪华联超市销售的、标称合肥顺心食品厂生产的大麻饼,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三)马鞍山市含山县运漕镇又好又多超市销售的、标称芜湖市真云清食品厂生产的绿豆糕,酸价(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二、微生物指标问题
 
  (一)滁州市琅琊区勇来食品商行销售的、标称安徽豪尚好食品有限公司(合肥)生产的慕思吐司面包(蔓越莓味),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二)标称安徽三生食品有限公司(亳州)生产的饮用纯净水,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合肥海关技术中心。
 
  (三)标称蚌埠市五河县荷露纯净水厂生产的金露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四)标称阜阳市太和县倪邱镇优乐纯净水厂生产的优乐矿物质水,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合肥海关技术中心。
 
  (五)标称六安市宝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特此通告。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25日
日期:2021-08-2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