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日用品、美容个护板块预览|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展商名单先睹为快

日用品、美容个护板块预览|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展商名单先睹为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30 11:25 来源:Marca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 原文:
核心提示: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将于2021年9月16日至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6号馆(宝安新馆)隆重召开。本届展会面积达2万平方米,300家展商,展品不仅覆盖食品、家居休闲用品等自有品牌活跃领域,并强化升级美容个护、有机健康、宠物产品、潮流新品、包装设计等专业领域,为零售商与品牌商提供一站式选品采购商贸平台。
   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将于2021年9月16日至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6号馆(宝安新馆)隆重召开。
 
  本届展会面积达2万平方米,300家展商,展品不仅覆盖食品、家居休闲用品等自有品牌活跃领域,并强化升级美容个护、有机健康、宠物产品、潮流新品、包装设计等专业领域,为零售商与品牌商提供一站式选品采购商贸平台。其中食品及有机产品占比35%,家居休闲用品占比30%,美容个护占比25%,宠物、设计包装等占比10%。现场将有来自意大利国家展团携有机健康等新品,与国内同行深度对接与交流。
 
  食品展品请点击:食品板块预览|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食品展商名单先睹为快!
 
  部分日用品、美容个护企业及展品预览如下:
 
  展位号J104 宁波市森佰工贸有限公司
 
  展位号J108 济南锦泉进出口有限公司
 
  展位号J129 浙江贝唯科技科有限公司
 
  展位号J205 佛山市菲玛斯日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J206 杭州临安盈丰清洁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J226 江苏紫金恒悦进出口有限公司
 
  展位号F106 深圳市金盛恩缝纫制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G126 义乌市雅星织造有限公司
 
  展位号H109 义乌市初日进出口有限公司
 
  展位号H129 义乌市寰和进出口有限公司
 
  展位号H206 义乌市超华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H225 义乌市蒙特日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J107 宁波市鄞州金宁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K110 浙江云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J305 深圳市科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F205 浙江枫维纺织有限公司
 
  展位号H226 四平圣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J228 浙江颜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J126 厦门绵羊抗疲劳垫有限公司
 
  展位号G201 江苏今日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J203 绍兴上虞楷航针织厂
 
  展位号F108 义乌市意狼服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G106 浙江佳洁塑胶有限公司
 
  展位号J109 义乌市奥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K106 义乌市圣诚电子有限公司
 
  展位号H201 承德鑫彩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H205 浙江希泽服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H221 义乌市申朵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H223 义乌市万之箱包有限公司
 
  展位号G305 宁波佳利塑胶有限公司
 
  展位号F305 浙江凯诗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H208 深圳市一光年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J208 宁波开利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日用品、美容个护类展品信息
 
  另外Marca China商贸配对服务正在火热报名中,我们向您发出邀请,无论您是展商还是买家,我们都将提供精准的配对服务,商机无限,就等您来!
 
  
日期:2021-08-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