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专业观众邀请函】第18届全国种子双交会邀您参观

【专业观众邀请函】第18届全国种子双交会邀您参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22 13: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全国种子双交会始于2003年,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七届,已成为农业农村部授权举办的、我国种子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展会。展会展览规模达23000m,每年来自30多个省市种子龙头企业、育繁推一体化、科研育种单位参展,每年展示的品种推广面积,覆盖全国主要粮食作物种植面积的83%以上。
   全国种子双交会始于2003年,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七届,已成为农业农村部授权举办的、我国种子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展会。展会展览规模达23000m,每年来自30多个省市种子龙头企业、育繁推一体化、科研育种单位参展,每年展示的品种推广面积,覆盖全国主要粮食作物种植面积的83%以上。
 
  同期举办山东蔬菜种业博览会。本次展会共分为八大主题展区,来自全国80%以上的300多家龙头种企参展,种业信息发布会、第三届中国农资(种药肥)优秀经销商大会,育苗技术论坛,优秀经销商评选,全国蔬菜登记品种现场观摩会等多场大型会议活动。
 
  第三届中国农资(种药肥)优秀经销商大会
 
  全国种子双交会组委会已连续举办两届"中国种业千商大会",国内千位种业精英参与,数十家种子龙头企业同台展示和最专业的指导。
 
  经过持续关注与系统的市场调研,黄淮海大部分种业经销商,现已转型成为种药肥一体化供应商,农机租赁提供商,农业技术服务商。为此,我们将2021年"第三届中国种业千商大会"全面升级为"第三届中国农资(种药肥)优秀经销商大会"。
 
  我们为解决行业痛点,将以优质的服务,优雅的环境,优选的议题为参会的客商营造最优良的洽谈氛围和提供最高效的平台。
图片1
 
  论坛时间
 
  10月24日8∶30--13∶00
 
  论坛地点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8号会议室
 
  主办单位
 
  全国种子双交会组委会
 
  山东植保双交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云上种业、云上植保
 
  支 持单位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快手APP 抽奖赞助商∶中地种业
 
  支持媒体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石时农业、种业商务网、一条农资、快手、中国种业、农业科技通讯报、种知网
 
  内容反馈
 
  您最关注的议题是?
 
  您最想听到哪位大咖0分享?
 
  您是否愿意上台分享你的成功蒸例?
 
  3000+蔬菜登记品种田间地展,助力品种推广
图片2
 
  7560+瓜果类、6200+茄果类、5510+十字花科类、5100+叶菜类、3500+根茎类专业观众参观,2000+育苗厂、100+蔬菜科研专家;全国种子推广系统1000余人参会。
 
  部分品牌企业
图片3
 
  同期举办∶ 山东蔬菜种业博览会
图片4
 
  参观福利
 
  为方便客商参观,博览会组委会为您提供大巴车接送
 
  山东省内16地市及县级行政区,省外河南省、河北省、江苏省、安徽省等大巴车接送服务,方便您的出行。定向观众免费住宿
 
  距大会300KM以上以及参加"第三届中国农资(种药肥)优秀经销商大会"的部分经销商,免费提供酒店住宿服务。参观路费补贴
 
  组委会提供自驾车补贴或路费补贴,详情请扫描下方小程序码预登记报名,获取补贴资格。

      图片5
 
  扫一扫·参观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0月18日
 
  
日期:2021-09-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粮油
 标签: 展会 粮食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