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首次亮相 5月上海浦东等你参与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首次亮相 5月上海浦东等你参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22 14:3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2年5月18-20日,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仍将于老时间老地点举办。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主题为“融入变革——全球智慧链下的共谋与共赢”。峰会将设置十大主题论坛,不仅有来自全球的顶尖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剖析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所有参会人士也将就各行业热门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2022年5月18-20日,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仍将于老时间老地点举办。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主题为“融入变革——全球智慧链下的共谋与共赢”。峰会将设置十大主题论坛,不仅有来自全球的顶尖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剖析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所有参会人士也将就各行业热门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922144657
 
  随着终端消费向线上转移、消费模式升级等趋势,食品供应链的作用日渐突显,各企业均面临着经营模式的优化与升级。“第三届食品供应链论坛”将现场邀请进口食品供应链企业代表、生鲜供应链企业代表、餐饮供应链企业代表参与并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讨食品供应链新模式,并邀请有供应链服务需求的食品企业参与听会。
 
  如果说供应链是企业基础结构的升级,那么新零售就是企业终端结构的转型。“第三届全球新零售峰会”将邀请包括苏宁易购、国美、永辉超市、沃尔玛、华润万家、超市发、大润发在内的知名零售企业,分析解读最新发展趋势,同时零售领域权威机构将发布最新行业动态。大会也将邀请智能零售的新科技代表参与探讨食品新零售领域的未来发展。
 
  食品行业整体趋势引人瞩目,而单一食品类别的发展方向也同样值得讨论。“国际肉类大会”将邀请来自全球肉类主要产区的企业代表及进口商、批发商代表参与并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国际贸易环境、政策以及消费趋势等内容。
 
  肉类食品诚然在日常饮食中不可或缺,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乳制品在生活中的占有量也日渐增加。“国际乳业合作论坛”将邀请乳制品知名企业、国际知名乳制品企业代表、植物奶企业代表、乳制品行业专家以及消费数据洞察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全球乳业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合作方向。
 
  任何一家成功的食品企业在发展初期都离不开投资人的支持,而如何选择一家有发展的企业并进行投资也是投资行业内永不落幕的话题。“食品投融资峰会”将以食品饮料行业未来利润增长点与爆发点为中心进行讨论,邀请知名投资机构做客,分享关于如何辨别食品饮料企业发展潜力的经验。同时为有投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项目路演平台。
 
  投融资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支撑,而科技则是企业持续向前的不竭动力。“农业食品科技创投论坛”将关注最前沿的农业食品科研成果,邀请来自中国、美国、欧盟的农业食品专家及投资机构共同探讨农业食品的未来发展、新的投融资的方向等。更有超50位投资人现场进行新型项目路演。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面向全球,所有论坛议题不仅针对国内食品行业趋势,更涵盖了海外食品企业、进出口食品形势等。在全球疫情形势仍不明朗的态势下,进口食品的分销与经营模式面临调整与创新。“进口食品行业峰会”将邀请进口食品企业代表、海外食品品牌代表、食品安全监管相关机构、顶尖咨询机构、进口食品供应链代表参与并发表主题演讲,将围绕经济数据解析、趋势报告发布、消费数据洞察、创新案例分享等议题展开讨论。
 
  食品行业既包括商品类包装食品,也包括遍布广泛的餐饮行业。“中国餐饮新风潮大会”将以疫情常态化下餐饮行业的新运营为主题,邀请知名餐饮集团代表及专家解读餐饮业态、餐饮业最新发展趋势、“食+创新”、新餐饮消费场景打造等。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食品的要求已经不再局限于果腹,更有对营养价值的考量。“营养健康食品新风潮论坛”将邀请食品行业专家、健康食品企业代表、海外专家代表、新技术代表等参加本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就营养健康食品创新、健康方便食品制造关键技术等内容展开讨论,帮助营养健康食品企业把握当前市场机遇。
 
  如果说高质量的一日三餐增加了生活的幸福指数,那么高质量的饮品也同样能带来很多乐趣,受人追捧。“国际饮品大会”由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携手中国烹饪协会联合举办,包含咖啡、饮料、新式茶饮的国际盛会,除邀请星巴克、Tims、奈雪的茶、喜茶、乐乐茶、蜜雪冰城、茶颜悦色、茶百道等企业外,还将邀请权威咨询机构分享最新消费洞察、行业最新趋势、新晋行业标准等相关信息,是饮品界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
 
  本届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线下将汇集全球行业精英现场分享,线上将实现多语言全球同步直播,将为到场嘉宾、现场观众以及直播观众提供史无前例的视觉与听觉体验。除此之外,新增观众与行业大咖的互动、参会人员之间的商务社交环节。世界最具行业洞察力、拥有最高规格的行业峰会为您提供最有效的商务沟通机会,期待您的参与!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5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举办的食品专业盛会。
 
  参展登记现已启动!
 
  老时间,老地点,2022年5月18-20日
 
  更具创新的SIAL国际食品展欢迎您的到来!
 
  参展咨询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exhibit@sialchina.cn
日期:2021-09-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