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周报:丁雄军当选贵州茅台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五粮印象”品...

CADA十点周报:丁雄军当选贵州茅台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五粮印象”品牌正式亮相;泸州老窖启动双“窖”合璧战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26 13:46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周报:丁雄军当选贵州茅台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五粮印象”品牌正式亮相;泸州老窖启动双“窖”合璧战术。
  1

  9月中旬白酒批价走势
 
  9月22日,泸州市酒业发展促进局发布9月中旬泸州·中国白酒商品批发价格走势分析。报告期内全国白酒月环比总指数99.94,下跌0.06%。其中,名酒价格指数为99.98,下跌0.02%;地方酒价格指数为99.81,下跌0.19%;基酒价格指数为100.00,保持稳定。
 
  2

  白酒动销平稳,配置价值凸显
 
  9月23日,受中秋白酒动销平稳大众品牌回暖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再度拉升,舍得酒业涨超9%,口子窖、水井坊、泸州老窖、金种子酒等股拉升上涨。市场层面显示,中秋备货整体平稳,高端白酒动销稳健,次高端保持高景气,渠道普遍反馈缺货、动销良好,Q3预计保持高速增长。中长期看,一线白酒基本面稳健,估值回落至具备性价比区间,配置价值凸显。
 
  3

  丁雄军当选贵州茅台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9月24日下午2时30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丁雄军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随后召开的董事会会议选举丁雄军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丁雄军首次以新身份与贵州茅台的股东见面,丁雄军用“感恩”“敬畏”“奋斗”三个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茅台的认识和思考,并用蓝、绿、白、紫、红五条线,向外界亮出茅台在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五线发展道路”。
 
  4

  “五粮印象”品牌正式亮相
 
  9月17日,以“五粮品质 印象东方”为主题宝酝集团五粮印象全国战略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会上,这支由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宝酝集团独家运营的“五粮印象”品牌正式亮相,产品划定次高端赛道,向世界传递中国浓香白酒的声音和力量。
 
  5

  泸州老窖启动双“窖”合璧战术
 
  近日在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窖龄,同舟共行”长沙市场启动活动上,泸州老窖方面正式启动两大“窖”字系品牌的联合作战行动,此次通过组合出击激发产品活力与市场效能的动作值得关注。
 
  6

  张裕每年为全国果农增收8亿元
 
  央视特别节目《走进乡村看小康》近日报道,张裕通过在烟台、北京、辽宁、陕西、宁夏、新疆等国内六大产区布局20万亩葡萄基地,以及“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每年给全国果农带来近8亿元的收入,带动数以万计农民脱贫致富。据悉,张裕还向果农提供资金和葡萄种植技术支持,确保农户有足够的资金和技术启动项目。
 
  7

  消费更加理性,国产葡萄酒升温
 
  无可否认,后疫情时代,受综合因素影响,原本就比较碎片化的葡萄酒市场更加扑朔迷离,今年中秋市场又有什么新的趋势呢?调研显示,今年中秋节期间,国产葡萄酒崛起和无醇酒走俏是一大趋势。从动销情况来看,国产葡萄酒销售数据表现较为突出。此外,受疫情影响,进口酒受到一定冲击,另一方面,在近几年提倡的“四个自信”之下,大众消费倾向也发生了转变,消费者越来越偏好国货,国产葡萄酒开始崛起。
 
  8

  《绍兴黄酒保护和发展条例》将施行
 
  从浙江省绍兴市新闻发布会获悉,《绍兴黄酒保护和发展条例》已经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批准,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共六章三十二条,注重发挥行业协会作用,规定了地理标志产品绍兴酒酿制用水管理制度,强化绍兴黄酒企业自身的知识产权保护等。此条例施行,将为提高绍兴黄酒品牌美誉度和行业话语权,推动绍兴黄酒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9

  赤水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协作推进会召开
 
  9月23日,由民革中央和云贵川三省政协联合主办、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支持的2021年中国赤水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协作推进会在遵义市习水县召开。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表示,贵州省政协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赤水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并将与云南、四川政协一道,继续共同促进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坚定不移把赤水河打造成为名扬天下的生态河、美酒河、美景河、英雄河。
 
  10

  河南拟禁止小作坊生产酒类等食品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河南省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品种目录意见建议,拟禁止食品小作坊生产60多类食品,包括饮料、方便面、酒类等。征求意见稿中明确,食品小作坊不得分装销售和接受委托加工食品,其中酒类包括非传统固态法酿制工艺白酒;全部葡萄酒及果酒;啤酒;其他酒,但米酒(醪糟)除外;食用酒精等。
日期:2021-09-26
 
 地区: 泸州市 四川 贵州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泸州老窖
 标签: 茅台 泸州老窖
 科普: 茅台 泸州老窖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